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自然一号~出游记

好久没带我的自然一号去吹吹风了。
今天,算准了会是大好天气,也算准了老贤要减肥
Let's Go!我的自然一号和老贤的黑武士,吹吹风去!

因为之前被警告过不可以一边骑一边自拍,所以就只好停车下来,拍单车而已咯。

这样的蓝天不多见!我爱!


两个爱车人事对单车狂拍。


水无痕、天无际。


广告时间。


老贤拍照pattern料料。


如果他掉下水,我就可以有两台单车和一台Ricoh GR3!
可惜他马步很稳呐。


刚才那个点拍完了,继续骑程。
骑着骑着,就看到了这没预料到的景色。


虽然都是人造物,但却很和谐。
或许是因为那蓝天吧。









来来来,美景当前一定要合照。


然后再来张独照。


墙壁也能成为背景啊。


最后,回到家前,还是不忘再为单车留影!


今天骑的路线,是预想不到的新路线。风景是预想不到的美。
可惜这次因为肚子太饿而半路放弃,下次一定要骑完全程!

17 意见:

YH 说...

这些照片都是用小黑拍的?

Unknown 说...

是的,你不喜欢的小黑!嘿嘿!

TJ 德裕 说...

单车是租来吗?

Unknown 说...

TJ,买的!

老贤 说...

YH,现在你对小黑有一点点改观了吧。:)
KC,谢谢你的陪伴哦。*_*

MSKY 说...

真的很美咧,有在台灣的感覺。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今天很热,天空却蓝到不行~~~但,你们是骑脚车,还是为脚车拍写真呢?“想减肥?”~~~又说“饿”?

TJ 德裕 说...

老贤的也是买的吗?
这是哪里呀, 从哪骑到哪呀?

gRace 说...

倒影美到爆!下次带我去减肥,但我没有钱买脚车!哈哈...

Unknown 说...

蓝蓝的天令人心广神怡啊,下次我要去, 不过ho我也没钱买轿车。。

幸福攝影家 说...

今天大家都遇見了一個亮麗的早晨 ^^

daniel 说...

單車行攝走天下,酷到不行,好自由,好自在哦。。。

Siang Ying 说...

好美~
我不太会骑单车的,走路我就很厉害啦.^^

虎视眈眈你家的小黑!

Unknown 说...

老贤,YH很难改观的。
下次再骑脚车去!我也要keep fit!

MSKY,等你们来,带你们去!你们跑我们骑哈哈!

Chester,骑脚车,当然也要为它们留影。吃东西是免不了的!你要老贤不吃?怎么可能?

TJ,是的。老贤的也是买的。我们从sengkang骑到punggol。没有很远。

Unknown 说...

Grace,好,我们一起keep fit!脚车自备 :P
是的,我也没想到景色会那么美!

Joey,脚车自备。或许我应该考虑开单车出租店,嗯。

Pasar,对!我们都过了一个美丽的星期天早晨 :)

火狐兄,我就是喜欢骑单车那种自由的感觉!

Siang Ying,人不用每一样都厉害。你游泳游一个小时,我就不行了 :) 小黑虽好,但不能zoom你要衡量哦 :)

Jason 杰申 说...

倒影让我想到了纽西兰的Lake Matherson...

整个就一片晴朗好风光啊!

Unknown 说...

Jason,我错过了Lake Matheson啊!就在它附近却没时间去!
嗯,或许可用这Punggol倒影来补偿?(差好远~)呵呵~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