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暹粒] 一切从结束后开始

我不太懂怎么旅行。
内心想潇洒的随遇而安,却又很不安的找了很多资料。
果然还是无法做个洒脱的旅行者。

我不太懂为什么要旅行。
内心想离开拥挤的城市,却又来到了另一个充斥着旅行团的小镇。
看来还是无法做个寻找自己的旅行者。

出去走走了几次,我慢慢懂得了一点点我。
不适合现在洒脱,那表示还有必要学习更多的放下。
寻找自己也不是只在旅行中才找得到,重要的是寻找的过程。

在暹粒的6天,又累积了一点点的我。

或许我很快又会再度迷惑。

到时,又是去旅行的时候了。

Ta Promh - 800岁的古寺庙,充满生命力。

4 意见:

小河 说...

去暹粒,是該讀些歷史課的,灑不灑脫沒關係,最重要開心。

gRace 说...

以前我去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人耶,还可以在这些古迹里的某些角落安静坐着小休一会儿。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暹粒,一个我很想背着背包到这个小地方。
你的照片很漂亮,而且短短的几个字,意义非凡。

谢谢你的分享,期待你更多的游记。

祝你,快乐。

Jack123 说...

BSNL Fiber plans of FTTH broadband network updated, check the new speeds of each plan and choose the best fiber fiber broadband plan for your home or business internet connection. BSNL fibre BSNL is installing Bharat Net a country-wide fiber optic cable for internet connectivity in many of the panchayats, and on the other hand, ISP brought the same fibernet technology to your doorstep directly and through TIPs.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