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最近忙什么?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在忙这个。。。。


计划得我的头好大啊~

它的确是个不简单的大城市!

继续埋头苦干~ing~~~

8 意见:

老贤 说...

你行的。:)

Unknown 说...

通常计划for fun,很多时候会在当时临时改变主意改变路线,呵呵,一切视当时感觉而定!计划,只是让自己知道怎么临时改变?哈哈,歪理!

calvin_y 说...

你就好咯。

Just find the source and destination and decide which is the shortest and which station to change.

MSKY 说...

呼,看到就爽,很爽,特爽 ~

小河 说...

不要忘了,城市外面还有许多好风景哦。 ^_^

JoEy 说...

哇哇哇。。。。

Jason 杰申 说...

哇des ne,好想去des ne,好棒哦des ne。

哈哈!不用計劃太多,說走就走!

Unknown 说...

哈哈,朋友们,虽然爽,但是计划到我很头痛啊~~~~

去东京不计划不行啊,是会迷路的!

小河,其实这次我应该会在郊外多过我在东京都内!所以现在我安排东京的行程有点头痛,到底要放弃那一个点呢!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