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不可思议的生日

生日年年过,不过今年的有点不一样。
我有一桌好友陪我过。
不可思议的好友。

其中一位用心良苦,想给我惊喜。
所以她要大家扮神秘,不能让我知道本来我和她的约会,其实还有他/她们都会出席。
大家私底下串通,在脸书上聊到乱七八糟,还通过我老公通风报信!哼~


说到底,人多口杂,容易露出马脚,呵呵。(大家又都那么爱说话)


虽然到最后还是让我意识到大家都会出席,但我真真确确的感受得到那份用心 ♥♥♥

非常的谢谢大家,真的。I ♥ You All!(包括无法出席的,OK!)
P/S: 老公为了不引起我怀疑,还安排迟点才出现。不过由于工作关系,结果没出现~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在背后安排一切的那位朋友。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有人说我们像认识十几二十年的老友(难道我们看起来很老?)。

我很了解要给朋友惊喜,让朋友开心的感觉。
我很清楚要给朋友特别有意义的礼物,让朋友觉得原来有人在默默地关心支持她!

所以我完全感受得到那样的用心。

真的,非常谢谢你。



门牌:自由号,幸福街,快乐区,飞行国。
超爱。


花名,是亲密朋友对自己的昵称。


割爱,就是分享爱。谢谢你把你的收藏与我分享。


用心。
我拥有了属于我的年历。
以后,我可以回顾,那些年。


在此,也非常感谢提供这些照片的朋友们。
我可以顺便讨照片原版吗?嘻嘻嘻。


虽然生日未到,但还是忍不住要把这篇po上来。

然后,祝我生日快乐。祝朋友们,快乐。



23 意见: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贞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有点老土@@"),生日快乐呀!

gRace 说...

朋友她只是简单希望你有个快乐难忘的生日,然而你的快乐无形中把那份快乐加倍还给她了。:D

朋友她也很抱歉也很谢谢被逼陪他扮神秘的友人。哈哈.

老贤 说...

这个神秘聚餐,让我哭笑不得,信息箱sai满满的。
但总算任务成功。
今天虽还不是你的生日,但还是先对你说:"朋友,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 a bit late, hope you don't mind.

TJ 德裕 说...

KC, 不好意思, 未能出席。

情老, 人未必老。
一见如故的朋友, 很难遇到。
70亿人口勒。

多透露一点点给你听。
有人不小心露出蛛丝马迹,她捉狂了。
这一个惊喜, 相信策划了一段日子, 眼看一番心机就要给破坏了, 心急了起来, 跟有人呛声, 互呛添。 当然最后都妥协了。
她真的很珍惜她的付出, 和付出的对象。 你真有福气。

早到的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左右逢源“

Unknown 说...

Chester,真的有点土 :P 不过我照收,谢谢 :D

gRace!真的很谢谢那位神秘人!要扮神秘真的不容易!尤其是我们这班爱说爱闹爱挖料的人!神秘人的心和其他被逼扮神秘的人的心,我都收到!

老贤,哈哈,谢谢你让我读了那些搞任务搞到乱七八糟的留言,真的很好笑!谢谢你的提前祝福。

William,不必那么见外啦。况且我的生日也还未到。:) 谢谢啦 :)

Unknown 说...

TJ,一语惊醒梦中人。对hor,七十亿人口咧!结果无缘无故大家遇见了,再一见如故,真的,只能说不可思议。

真的,很少看到这神秘人跟人呛声的,也很少看到另一个瓜动气(因为少见面啦)。不过,这样也可以让大家更认识大家?

哈哈,我喜欢你说的快高长大,左右逢源!谢谢!
还有,未能出席不要紧,我了解 :)

TJ 德裕 说...

梦中人。 还以为是醉酒人。 哈哈

哎呀, 其实也很小事, 不小心而已。 配合, 迁就, 礼让.... 两边都对, 两边都不对。
啊, 不懂你看过Stephen R. Covey 的 7 Habits 里面就有谈到。

Unknown 说...

对对,我果然还在醉,哈哈!

不懂什么7 habits,不过配合迁就礼让嘛,知易行难。所以才有吵嘴然后了解然后才来配合迁就礼让。 :P

YH 说...

以后不准再玩神秘人游戏了!害我没拿到cd。。。

不过聚会的确很棒,感受到大家要飞的好心情。祝你们旅途愉快!

calvin_y 说...

可惜我错过了。日本都没有free WiFi的。看到FB时已经太迟了。

TJ 德裕 说...

YH 每个人都想过自己的精彩,不想给人破坏,叹息你老了吧, 她尚年轻, 喜欢玩神秘。 哈哈。

KC, 7 habits 是医院派去上的课程。 讲述 Effective People. 对工作, 人事有帮助喔。

小河 说...

祝你生日快乐,明天我在尼泊尔再对你喊一次。 (^.^)

小嗄 ♥ 说...

哇..单看照片都醉了~我看到我在K房的头XD XD

阿连,祝你明日生日快乐!!!!!!!!!!!!

匿名 说...

阿莲,我们都爱你哦!
-幸宜

Siang Ying 说...

看到我也有份参与在那份print out真的很开心!

阿莲,衷心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相聚的日子少之又少,真遗憾。

giinfong 说...

生日快乐!好像有点迟了!但还是要祝你永远快乐!

小嗄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嗄 ♥ 说...

giinfong:
不迟不迟,今天才是阿莲的"牛一",hehe

美少妇:
我再祝你happppppppi birthday!!!!XD XD

Jason 杰申 说...

大家都用心地去爱你。

哪怕是再多的雨季,今年的生日,最暖。

born hari fast happy.

Unknown 说...

小河!我听到了!谢谢! :D

罗里!谢谢你的祝福又祝福!对,我的年历有你在!

幸宜,我。。我。。我也♥♥你们!

SY,对,我看年历就会看到你!相聚少所以珍惜。很快我们又会再见!谢谢你的祝福!

giinfong,啊,再过30分钟,生日就过了。所以,你没迟到。谢谢你! :D

Unknown 说...

Jason,对,暖暖的关怀和祝福和爱,我全感受得到。
谢谢你们 :)

sherilyn 说...

当时人在旅途中,还是错过了向你祝贺!
我感受到你当时的快乐!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