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亞羅士打一光一影

我不认识亚罗士打。
不过,它让我认识了光影。

光影无处不在,天空中、稻田间、河岸旁、花草里。
我被光影溶化了。






















光影无处不在,我深深陶醉。

7 意见:

Unknown 说...

溶化了?那麽以後還會爬電視機麽?
(偷笑小孩)

小河 说...

原來,阿蓮的花瓣可以養小魚,呵呵。

gRace 说...

处处都有,多留意。:)

ccc 说...

还去我的学校呢!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有美到哦~~~我要去!!!

烏賊 说...

喜歡蘆葦,喜歡茅草,喜歡蓮花瓣里一尾kapis魚~

匿名 说...

夫妻交友qq群号 , 好聊视频聊天室下载 , 好聊视频聊天室9158 , 裸聊视频聊天室哪个好 , 好聊免费视频聊天室 , 真想聊视频 , 裸聊视频要钱的真网站 , 真想聊下载 , 裸聊视频免费的看看 , 美女全裸聊视频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