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带着巴刹走!

要聚在一起,理由总是很容易找。
这次的理由是,幸福摄影家和夫人(简称巴刹夫妇)终于要南下攻入新加坡了。

等了好久的我们,终于在11月25日晚在马来西亚新山跟巴刹夫妇见面!
直冲宵夜后,就入侵Eric的家。

很久没有一大班人睡一间睡房了!
那晚果然大家都很迟睡! 11人吵吵闹闹像小孩不肯睡觉一样!


隔天的早晨,很美丽。
果然被我们的欢笑声感染到!


一大早,3辆车,就直冲Kota Tinggi的著名肉骨茶!
往Kota Tinggi的路上,漂亮的景配漂亮的音乐配漂亮的心情,真的比小孩子出游更小孩子!

看,多开心的笑容!

肉骨飘香!齿颊留香!

感谢Eric和Jason的安排!我们才能吃到好料!

满桌的佳肴!不能停的筷子!

吃饱后,又直冲入新加坡!
休息后再杀到克拉码头,走到驳船码头后就被大雨追赶。
最后,还是有让巴刹夫妇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夜晚的喷水鱼尾狮!
(导游太累了,懒惰拿相机,呵呵~)


再隔天,真正的考验来了!
顶着太阳,从Outram Park走到Tanjong Pagar到ChinaTown然后Marina Bay Sands!
我们果然是强者!
(感谢Koh YH的带路)


没走入Tanjong Pagar这里的小巷,真不知道有那么悠闲的地方。

我只有这张巴刹夫妇的合照!

出色的红,配出色的旅行者Grace,赞!

导游的童心未泯!

好久没自拍了,跟爱笑的Joey合照,最开心不过!

老公也出动了!Nikon相机好用吗?呵呵~

周末的CBD真清静!


Marina Bay Sands默默地矗立着。等着我们去闹!




无法做最详尽的记录,但是这样难得的聚会,大家都真心参与,是开心的。
希望 巴刹夫妇吃得尽兴,玩得开心!

下个聚会,再见!


派友友情链接:
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聚会

19 意见:

Unknown 说...

沙发。。
我抢到。。
hurray...

Unknown 说...

忘了要应景去巴刹走走看看。。
自拍最high了^^

gRace 说...

那一天大家挤在一起睡的日子太开心。
哈哈...原来老贤给人家害,相机果然厉害过人眼!

Unknown 说...

下一回, 就是我南下的時候了. 你們可要招待我喔!

YH 说...

我的小大头给你拍到太可爱了。明天决定把他带去cuti-cuti malaysia :-)
*xiexie你的鲍鱼*

calvin_y 说...

那肉骨茶。好好吃hor ...

又没鲍鱼吃,又没记念品.... 唉。。。。。

TJ 德裕 说...

好久没一群人聚会了。

幸福攝影家 说...

哈哈 那几天我们都玩得很尽兴 ^^
谢谢你们俩的热情招待 还有那特地准备的西式早餐 ^^
希望下次你们会来吉隆坡游玩 到时我们一定会如你般好好招待 ^^

老贤 说...

我知道我长气,但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代我们在新的步落派派友们接待了Pasar夫妇。
谢谢大家,友谊万岁!!!

Siang Ying 说...

肉骨茶看起来不错,想要那个腐皮呢!
我才发现原来我第一次看到Eric,而且是那么清楚的。

我没去过新加坡呢!

Unknown 说...

Joey,下次我们再自拍!
对hor,应该带他们去巴刹看看!等下次吧!

Grace,是咯,人多真的很好玩咧!
你没看到老贤被害?我以为你有看到!哈哈!

CK,等你来!

YH,我们可是牺牲没吃鲍鱼让你吃啊。。。下次请我们吃海鲜大餐!还有,你记得帮你的小大头拍得可爱点!

Unknown 说...

Calvin,下次有机会,join我们去吃这肉骨茶。
鲍鱼被low khun吃完了。你找他要吧!

TJ,你有聚到啊。下次再聚过!

巴刹,其实还真招待不周。没关系,第一次嘛。下次会再进步。好,吉隆坡,要上去玩玩了!

老贤,换作是你,也是会这么做。还会做得更好。呵呵。

SY,是咯,我也觉得我拍到Eric很大一个哈哈!
那腐皮真的好好吃呀!!快去做passport就能来新加坡了!

giinfong 说...

难得一班朋友聚在一起!

Unknown 说...

giinfong,就是因为难得,所以我们才会全力以赴的去赴约!呵呵~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鲍鱼?我连它的影子都没看见,就已经被吃完了。

giinfong 说...

我看了很多部落格,相信大家都是在一块儿。不然的话,相片里出现的都是同一班人的脸孔!迟点我相信我都会参与你们了!

Unknown 说...

Chester, 我根本没机会看到鲍鱼!
你去问你的好brother。他吃完的!

giinfong,对,你看到的都是同一班人。呵呵呵。
你混哪里的啊?

Unknown 说...

每次看到你们出游的照片都被欢乐气氛感染到, 希望下次可以同行.

giinfong 说...

吉隆坡。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