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大珠小珠落玉盘

今早的大雨,把雨珠子带到绿地上来玩了~

大雨妈妈说,记得,玩乐时,要尽兴的玩哦。
不然,过了午后,炎热的阳光,就会把雨珠子带回家,就不能玩了。



最近的天气就是这样,一会儿大雨,一会儿大太阳。

这是我在组屋的走廊上,发现到的一盆植物。
不知是什么植物,但是这绿意盎然,引起了我的注意。

记得,放慢脚步,就会注意到一些小东西了。 :)

8 意见:

calvin_y 说...

很好的标题,和图片很贴切。

Unknown 说...

这照片就是让我想起了那标题的 :)

老贤 说...

好漂亮的青和水珠。
是不是用了我的17-50mm呢?

Unknown 说...

哈,正是用了你的17-50mm!
谢啰! :P

Jason 杰申 说...

哇。。。效果很棒!

大珠小珠落玉盘。。。

《琵琶行》。。。呵呵

MSKY 说...

很美的豬豬。。。哦,珠珠呢 ~
妳去哪裡找那麼多珠珠?

Unknown 说...

等下雨天(大雨)过后,就有了!
在花盆里的珠珠!

Unknown 说...

Jason,谢谢!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出自哪里!
以前背的都忘了。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