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小孩二三事

小孩的东西,就是那么可爱。

Thomas-Elmo-Bert-Ernie包包。

小孩记事本。
一看就知道主人是女孩子了。

就爱凑热闹的家伙。

继续凑热闹。他姐姐的鞋子好漂亮!

Ginger breadman说,你捉不到我的!

然后,来了个老小孩,也要凑热闹 ^^
(他还不知道我po这张照片,哈哈!)

10 意见:

一颗尘埃 说...

最后一张照片超好笑的!

Jason 杰申 说...

那是貞姐的枕邊人吧?挺耍寶的。。。

我喜歡那個小弟弟。。。。超可愛!

Unknown 说...

小雯,第一次见你留言,谢谢光临 :)
哈哈,我每次见到那照片就会笑!

杰申,是的,我 老公 :)
那小弟弟超可爱hor!我很爱拍他的 !

BB_hwiyee 说...

呵呵^^好可爱~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张,是sesame street超人吗?;p

calvin_y 说...

来,生个吧。

Unknown 说...

BB_hwiyee,欢迎欢迎 :)
呵呵,是蛮可爱的啦。

Fong,最近sesame street刚推出的新角色,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Calvin,不要每次写一样的东西哩 :P

calvin_y 说...

好,但是先生个吧。 哈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哈!Calvin, 你啊~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