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小孩二三事(二)

嗯,想不到题目,就用回“小孩二三事”吧,嘻嘻。

每个周末,我都会见到他们~我的外甥Meredith和Keegan,也就是我的sister-in-law的孩子们。
还蛮期待见到他们的,因为很可爱很好玩,呵呵。

上个周末,是庆祝我家婆的生日。
呵呵,可他们两个小瓜开心得不得了了。

从插蜡烛,到唱生日歌,到切蛋糕,都全程投入。





Meredith是姐姐,比较懂事了。

她看我拍照,她也想学拍照。
那,我们就去拍天空吧。
个子不够高,没关系,就在有限制的情况下开心拍吧。
享受那刹那的快乐。


Keegan boy是个人小鬼大的小瓜。
你看他这个模样,不知是哪里学来的,呵。




看到他笑得那么见牙不见眼,呵呵,自己都很开心了。

他最爱玩的其中一个游戏,就是用所有的鞋子把自己围起来。

要不然,就是玩外婆买给他们的玩具。这是刚买的新款灯笼。

到现在,都还未替他们俩拍合照。
下次,一定要拉他们两个来拍了。

最后,用这张作结束吧 :)
呵呵,四指脚趾?
别吓着,是拇指太大了,哈!

祝大家每个周末愉快。

2 意见:

SC 说...

看来是时候了!

calvin_y 说...

Yes,get one ... haha ....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