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小表妹出嫁了之花絮(家人篇)

兄弟姐妹们上场了。
接下来,就看看我们这班亲戚们的一些现场花絮吧 :)

先说说,我们一家,是住我大舅隔壁而已。
而我阿姨舅舅们,则住附近花园区。
所以嘛,大家就聚集一堂,凑凑热闹聊聊八卦,哈!
当然,也是来等表妹表妹夫敬茶的啦。


首先出场的,当然是新娘的爸爸,也就是我大舅啦。
心情,应该是很复杂吧。


当然,还有新娘的妈妈,我的大舅母。






啊,要喝茶了。
神色很凝重哦?







接下来,换我父母出场了。




现在,来看看我的众多亲戚吧。

小bb:“给我糖~~”
大bb:“(握得紧紧)我的!”
妈妈:“拍照一定要看镜头~”


女儿,女儿的妈妈,女儿的孩子。


外公满足的笑容。



以后,我要像我外公一样高。






跟我的头一样圆圆。


父子。




有跟谁长得相像吗?


自然就是美。


Guess who‘s this.


光头佬。


小时候的邻居。难得这样的友情。


最后,就show一张我和我心爱的小七的合照啦!


~~完啦~~

5 意见:

老贤 说...

喜欢第一张,角度很好,有故事。:)

Unknown 说...

谢谢! :)
我多么希望当时可以换个广角来拍!

JoEy 说...

很好奇, 第三张是什么哦?

Sasa 说...

很可爱的小孩
你笑的很灿烂说
喜欢亲戚们聚在一起的时光~~
你的笑容很灿烂哦...特别甜...

calvin_y 说...

You looks like your mum and you sis too ....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