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相约在动物园

动物园是个能让小孩和大人都开心快乐的地方。
同时,也是让摄影朋友相约见面走走看看拍拍的好地点。

这次的动物园之旅,最让我期待的是跟两位博友的初次会面!
啊,心不自禁怦怦跳啊~
因为。。因为。。。怕不懂要说什么,哇哈哈!
(我想这句话可能会有一些人不认同,哈!)

Anyway,话说老贤成功拿到了公司的动物园会员卡!也成功邀约到两位年轻博友一起出游!
就在上个星期六(对,我知道拖了一个星期了),大家终于见面了!

大家一见面,似乎是久未见面的老朋友,怎么都没有陌生感啊?
大家都多话,我也不怕没话说了,哇咔咔!

Ok Ok,开场白也太长了吧。
现在,就开始我们的动物园之旅吧!


我对这次的拍摄,老实说实在没有什么想法。
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带着75-300mm,随着感觉走。

拍着拍着,想法来了。
我想拍条纹、毛发、斑点、眼镜、耳朵、鼻子、嘴巴。
就是小小的平时没想到要留意的东西。

虽然做的不是很成功,但毕竟这也是把自己想法表达出来了。
不好的地方,下次再练习。

好,来看图猜动物吧!

(1)


(2)


(3)


(4)


(5)


(6)这答案还蛮明显的。


(7)



(8)


(9)


(10) 


哈,不好玩的猜谜游戏就还是快点结束吧。
来看看完整的图片。


“嗯,我感觉到有狗仔队!”
“啊,真的是狗仔队!”
“别拍我,我还没化妆呢!”



我喜欢它的眼神。炯炯有神。



树熊?它在Ice Age里可是主角哦。


“没看过我吃水果?”



呃,不懂这动物叫什么名?


看,我很flexible的。



看,我的尾巴好看吗?


看,我的绒毛好看吗?


小小sunbird在吃花蜜。


色彩斑斓的Kingfisher。


慵懒的猴子。


可爱的人猿小宝宝。


高傲的crane。
它的皇冠让我想起古代日本杀手戴的草帽。


鹿,警戒的眼神。


犀牛,温柔的草食动物。


蛇,我很美但我很毒。



让你们看看我的中分头。


在大家的吵吵闹闹下,和雨点的骚扰下,这趟动物园之旅,终于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很开心终于跟杰申和Joey见面了!

下次要再见哦!

友情链接:
贤途有你:新加坡动物园
杰申:给动物一个故事
杰申:给动物一个故事2
Joey Chan: S'pore Zoo

12 意见:

老贤 说...

"水",虽手上不是最好的长焦,但你已把它最好的发挥出来了。
能够拍得更近,感觉就越接近它们。

你终于跟他/她们见面了,也了了我一件想做的事啦。
那天大家都开心着。:)

那不知名的动物,成为狐猴(Lemur),如我没错的话。

JoEy 说...

久仰了大哥大姐。。。
高傲的crane在哪里? 我没拍到它?

老贤 说...

Joey,
就在犀牛之前。:)

小河 说...

第一张的‘手’很恐怖,像鬼手。
还是人猿宝宝最可爱啦。^_^

gRace 说...

有300mm很好zoom对吧?可以更靠近看看这些动物。呵呵...

Jason 杰申 说...

哇!拍得好美!!

果然还是贞姐比较细心。。。。很多细节都注意到了。。。真的很赞!喜欢第一张的冷酷。。。还有眼神楚楚可怜的鹿!

的确很开心和大家的一日游。。。真不敢相信我们在动物园里大概走了7个小时左右。。。哈哈。。。

要再见哦!

Unknown 说...

LX,谢谢你的赞赏!还有你的安排啦!哈,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跟两位年轻博友见面呢!
对,应该就是Lemur了。


Joey,crane和鹿是在一起的。或许你在拍别的所以没有注意到 :)

小河,那是蝙蝠的爪。呵呵,我就是要营造出恐怖的感觉。有色彩的反而不够恐怖 :P

Grace,300mm拍动物的确好用。但是更容易有手抖的情况出现!

Jason,谢谢!不过,我其实不是很细心的人咧!因为没办法拍广角(最广是75mm),所以就拍近照咯,呵呵~
你不提我也没留意到是7个小时!难怪我隔天肩膀酸痛,背包很重嗫~

calvin_y 说...

哇!你拍动物的macro 啊。。。蛮特别的。

好在我这位“年长”的博客没来。。 哈哈。。。

Unknown 说...

Calvin,我只是拍close up,因为镜头没办法拍比较wide的角度。

哈哈,哎呀,你应该来啊!~~~

MSKY 说...

貞子姐姐厲害呢 ~

你們竟然拍了7小時?真是服了你們啦 ~

Sasa 说...

漂亮~~~
你一定乐在其中....
照片太行了!!
嘻嘻

Unknown 说...

MSKY,7个小时还好啦。呵呵。

Sasa,欢迎光临 :)
我喜欢动物,而且又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当然好玩了 :) 谢谢你的赞赏 :D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