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香港给我的印象

香港给我的印象。

步伐快、空间小。



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商机。


待续。

(出国一个星期,请大家耐心等一等,呵呵)

6 意见:

Jason 杰申 说...

香港。。。

我想起了之前在紐西蘭為香港人開的餐館打工。。

苦不堪言+剝削。。。。

所以對香港的印象。。。就是一個繁忙的城市,夾帶著許多自己不喜歡的生活方式。

我想。。。唯一能讓我走訪香港的目的。。。只有美食了吧。。

老贤 说...

香港,一个字,“快”

梦旅飞 说...

压迫感....
哈哈哈

Unknown 说...

香港的确让人放松不下来。
你们都说了keywords,繁忙、快、压迫。呵呵!就是这些感觉!

小嗄 ♥ 说...

比起我们的国家=.=""不知好还是坏

呃,很可能我们慢。。哈哈!

calvin_y 说...

说的好,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商机。 赞。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