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值得纪念的日子 之 自由一号

2011年3月13日,这天,我拥有了它。
自由一号。
Montague X50!




又是在Calvin的带领下,买下了它。
接下来,就是等Calvin和老贤买了!
不怕被毒到朋友,可以看看更详细的资料,单车,热血

向往已久的单车之旅,即将展开!
非常希望,自由一号能让我看到更广阔的天空!

单车万岁!


PS: 非常感谢Calvin当司机,老贤当小差,MSKY当陪游,帮我记录这自由一号诞生的过程。谢谢你们again!

10 意见:

幸福攝影家 说...

嘩 很多人陪你去'花錢'哦~
新島出走 即將開始 耶~

小河 说...

你有没有想过,从新加坡骑单车回马六甲? ^_^

gRace 说...

买了就要行动了耶...环岛哦。

梦旅飞 说...

哈哈,原来是calvin下的毒~

MSKY 说...

陪遊,陪得很高興 ~ 哈哈

老贤 说...

MSKY,是看人花钱,看到很开心吧。
朋友,我还在等着我的铁马消息。。。。。

Unknown 说...

Pasar,还有人要买的,只是没有货而已,嘻嘻~

小河,等我先征服环新加坡岛,再作其他考虑 :P 我怕体力不行啊!

gRace,我还在等多两个瓜买就可以开始环岛计划了。

梦旅飞,其实几年前就想买了。但没人跟我一起疯。现在,calvin自己送上门,哈哈,所以就买吧!

MSKY,老贤,我也认为你们是陪我花钱陪得很高兴。想当年,也是你们陪我花钱买7D的!哇,你们有特异功能??对了,老贤,不如你打电话回去问问你的铁马?

calvin_y 说...

恭喜你了。我功成身退 。。。。。。

Unknown 说...

Calvin,你别放我飞机大炮风筝啊!

Unknown 说...

我希望我的防疫能力強不會被毒到,哈!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