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她的名字叫自由一号

谢谢Calvin帮我拍下那重要的一刻!这是他所提供的照片!

付了钱,当然要试骑了。







我帮她取名,自由一号。



她其实是折叠式脚踏车。把一个轮子拆下,再在中间折半,就行了。
刚在家里练习了好几次。


前轮的CLIX SYSTEM。很容易就把轮子拆下(在我试了好几次后,需要一点技巧)。


会买这自由一号,也是因为Montague的Folding System,是一流的。


要搞懂零件之间的关系,手册是不能少的。
还要谢谢老贤和Calvin提供的一些网上资讯。


接下来,就是要带她出去好好的逛一逛了!

8 意见:

MSKY 说...

Let's go ~

其他兩位先生何時入手?

老贤 说...

msky,我在等着单车店老板的电话。:)
自由无价,自由万岁。

那我先给我的黑武士名为反自由1号,哈哈哈(闪)

Jason 杰申 说...

騎腳車的貞姐,有變年輕的感覺!!(事實上已經很年輕了。。。)

自由真好!我還是自由的!哈哈。。。

Unknown 说...

我愛自由, KC上了腳踏車感覺好像70年代那個時候的青春少女, 就是那個林青霞時代的電影.

Unknown 说...

我是年轻人!
CK,青春少女我就不敢当啦,哈哈哈!

calvin_y 说...

MONTAGUE X50,黑銀塗裝,彷彿黑武士般馳騁於林道或街道.杀无赦

小嗄 ♥ 说...

70年代那個時候的青春少女, 就是那個林青霞時代的電影<<<哈哈哈哈 XD XD

还可拆下的吖?

Unknown 说...

Calvin,我的自由一号不在江湖行走的,它很温柔的,哇哈哈哈!

Lorissa,我也觉得好好笑啊 :P
是的,前轮要拆下才能折叠。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