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不会忘记的味道

我其实也是几年前才知道它的美味。
但它的存在已经很久了。


每天新鲜出炉。不能预先订购。
客人来到,都是耐心的等待。
等待那刚从烤箱拿出来的美味。


其实,这是很多工的美味。
需要很多时间来慢慢的准备。


全都是手工。唯一的机器,就是烤箱。




这,就是我常常想念的美味~~~~ 马六甲黄梨饼!
而且,只此一家“美美”。
只有这家的味道让我流口水~~
那黄梨,新鲜,不会过甜,就是很合我口味。
那不厚也不薄的饼皮,不会太多牛油,烤得刚刚好。饼皮的味道不会盖过黄梨的味道。
反正,这样的组合,就是完美!


这次去,无法好好慢慢的拍。因为我是去买黄梨饼但可惜轮不到我。其他客人已经再等着了。因为是农历新年,所以生意特别的好。我也不方便打扰他们。

下次再去吧!

(好想念啊~~~)

14 意见:

小河 说...

“美美”?
女主人名美美?

Unknown 说...

其实,我不知道女主人是不是叫“美美”? :P 下次有机会要去问一问!

梦旅飞 说...

太多黄梨饼卖家了~

美美地址有吗?

Unknown 说...

梦旅飞,我只知道是Jln Parameswara,斜对面就是马六甲监狱(Penjara Bandar Hilir),不知道门牌。嗯,算是靠近旅游区但没开车的游客是不会去的地方。

老贤 说...

各位,我也可以保证这是好吃的。:)
因为我吃过。

gRace 说...

好想吃哦...
我妈妈很厉害做这个饼耶,非常好吃,可惜我不会。哈哈...

Unknown 说...

哇,grace,那你一定要学了!做给我们吃!哈哈!

MSKY 说...

為什麼沒買給我們吃?呵呵

Unknown 说...

MSKY,好,下次买进来!嘻嘻!

calvin_y 说...

改天买回来请我们吃。

Unknown 说...

No problem!

小嗄 ♥ 说...

你们来槟时顺便买给我们吃~哈哈哈 :D

Unknown 说...

哈哈,我来不及买上去咧!下次你下来马六甲?嘻嘻嘻!

小嗄 ♥ 说...

哈,距离踏在马六甲的土地已接近十多年了~
可能会吧!^^v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