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下雨天,车窗外(二)

很快,又要回家乡了。
最近,回家时常遇到下雨。
雨天,总会带着沉重却又脆弱的情感。

有时,觉得这样来回太劳累。
有时,只想有个周末来好好休息。
但是,想想,不过是四个小时的车程,就能解父母对孩子的思念。
还是,回家走一趟吧。










希望下次回家,别再下雨了。

9 意见:

Unknown 说...

開車要小心,回家愉快.

Unknown 说...

谢谢关心 :)
我会转告巴士司机 :P

小河 说...

我很少回家。
你时常回哦?一年回几趟?

老贤 说...

小河,她一个月只少回一次。
我也很少会,但一回就会好几天,路途遥远啊。

梦旅飞 说...

雨,清洗空气中的灰尘...

雨天也不错的

Siang Ying 说...

KC 你家乡在何方?

Unknown 说...

小河,像老贤说的,一个月回一次 :)

老贤,你家乡那么远,那也是没办法的 :)

梦旅飞,我也蛮喜欢雨天的,只要它不影响到我的活动 :)

SYandEJ, 我是马六甲人 :)

匿名 说...

雨天,又爱又恨的。
singyi

calvin_y 说...

有feel啊!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