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你呐喊了吗?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我一直是对政治冷感的人。
我从不曾认为自己是爱国分子,也不是热血青年,更不是主动捍卫自己国土的马来西亚人。

但是,2012年2月26日,我的主动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竟然参与了Himpunan Hijiau 2.0
当然,这是我们一班在新加坡的派友自己发动的超小型聚会,目的就是想在这一天为马来西亚的未来,出一点绵力。为关丹的未来,出一点绵力。


不捍卫自己的未来,不捍卫马来西亚的未来,就没有未来可言。

无声的呐喊,是听得见的。
群众的力量,是看得见的。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稀土,滚吧!



我们能做的,就是写出我们的心声。



把我们的心声,拍下,反映在网上,跟大家一样。

Say No to Lynas at Singapore Raffles Place。


就连影子也要说不!


茹娴的呐喊。


幸宜的呐喊。

Grace的呐喊。

TJ的呐喊。

DK的呐喊。

Low Khun的呐喊。

我的呐喊。

躺着也要喊。



什么是稀土? 请大家尽力去了解。

Part 1

Part 2

其他派友的呐喊:
Siang Ying - No Lynas, Save Malaysia. 
向希 - 反稀土綠色聚會2.0
Chester - 净土。稀土。
Lorrissa - 響應「反稀土,救大馬」●步落派●綠意標語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恩妮 - 還未來的孩子一片淨土
Sherilyn - 今天,我不要再沉默!(记槟城反稀土绿色集会)
Jason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声援活动  
Khee Liam - Stop Lynas 为明天和未来想一想
老贤- 我是霹雳人,我反稀土!!!
William - 自言自语之肓与忙

20 意见:

Unknown 说...

稀土。。滚出去!!

Unknown 说...

oh ya,, 沙发。。

sherilyn 说...

我感受到大家的呐喊!
还有谢谢你完整的派友博文链接。

gRace 说...

这一次比2011年还要多人知道,希望有一点点地改变。:D

kheeliam 说...

一起加油!

calvin_y 说...

Very Nice Album.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Let's wait for Hijau 3.0 in Malaysia

小嗄 ♥ 说...

这批照片真的很有意思。。
特别是第六张合体照。

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

小嗄 ♥ 说...

第六张合体照很有意思呐~
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

carmen ml 说...

希望我們的行動能把他們趕出去!

Unknown 说...

喊到没声了, 还是要喊, 幸好有很多人一起喊.

Unknown 说...

滾回它自己的國家吧!

Unknown 说...

不必謝!大家都在為未來出力!

Unknown 说...

慚愧的說,2011年我知道時,自己沒做甚麼。現在有這樣的參與機會,一定要參與!

Unknown 说...

Let's do this together!

Unknown 说...

Thanks Calvin.
Yeah, let's wait for Hijau 3.0 and fight again!

Unknown 说...

真的希望lynas會滾回去!

Unknown 说...

對!大家的力量不容小覷!

Jason 杰申 说...

步落派力量,一直都在!

有力量,马来西亚就有希望。

老贤 说...

虽我们在海外打拼,但我们仍要紧记我们的根。
适当的时候,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哪怕只是微薄的软势力!

YH 说...

Sing yi发光了!哈哈。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