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2012年,下半年正式开始了

只是想留下纪录,纪录2012年下半年开始的第一天的即将结束。
七月一日。

希望下半年可以是如愿以偿的下半年。
朋友说,当你想要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帮你。

祝朋友们一切美好。

就像在慵懒午后看着遍地蒲公英般的美好。



22 意见:

Unknown 说...

下半年会更好。。。

YH 说...

是的,我是那么认为全世界都会帮我的。(那些不帮我的我就当着他们透明。。哈哈)

*蒲公英好美,那里拍的?还美过我天涯海角的!

Unknown 说...

是的,一起美好 :)

Unknown 说...

出外靠朋友;朋友,不要讓我當你透明Hor,嘿嘿。

在拉薩布達拉宮對面花園的草地上拍的。雖然美,但少了你拍的那種陽光。

小河 说...

我是你的朋友之一,你祝我,我也祝你,愿大家一切都美好。

Jason 杰申 说...

上半年绝对是一个精彩万分的半年。

你明白,我知道。

kheeliam 说...

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日子活得健康快乐,美梦成真

ccc 说...

Good luck!

ccc 说...

Nice flowers~

calvin_y 说...

哇,真的很美。

All the best!

gRace 说...

我很喜欢蒲公英呢:D
我也是那样相信着,也发现是这样运作着,没有骗你! 真的.:D

giinfong 说...

希望大家下半年都过得好好的!

Unknown 说...

妳的上半年己夠精彩了,尤其昰那西藏之旅,叫人畢生难忘。

daniel 说...

我也祝你一切美好。。。

Unknown 说...

我们的精彩我们懂 :)

Unknown 说...

祝你。。。美梦成真减肥成功!
(哈哈,快点跑)

Unknown 说...

Good luck to you too! Yeah love the flowers!

Unknown 说...

You also all the best and 美梦成真! :)

Unknown 说...

谢谢你,因为你的相信,所以我相信 :)

Unknown 说...

你也一样! :)

Unknown 说...

西藏之旅,大概一辈子不会忘。
不过,我不介意多几个一辈子不会忘的精彩 :P

Unknown 说...

你也一切美好顺利!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