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西藏,蓝色的白。

雪,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出现在我面前。

时空气温高度的错乱,一时之间无法调整过来。
要以安静的心态避免高山症的出现,却同时面对着让人心中激荡的白雪茫茫,何其难啊。

最后,选择了,跟着心走,身体自然跟着走。
让我们进入,蓝色的白色世界。













雪融化了,化成了水,变成了天上的云朵。
离开了西藏,我常抬头,看看天上的云朵,寻找似成相似的蓝色的白。

12 意见:

YH 说...

如果第三张的罗里换成青藏火车的话,照片就perfect了!

Siang Ying 说...

好美。
我都没看过雪呢!

幸福攝影家 说...

西藏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走一趟呢?
好美的畫面 或許有天會出現在我眼前 ^^

gRace 说...

我从来都没有处在这样白茫茫的雪地里,只有出现过在我的梦里。
我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在哪里呢...期待着

Unknown 说...

樓上的,这篇好毒,看了我也想去,明年的话我可以。

老贤 说...

这也是生平第一次正式接触到雪。:)

daniel 说...

漫天風雪,一片白茫茫,好美啊。。
我也好想真正的看一次雪,希望很快可以成真!

Unknown 说...

美到。。。窒息
我的第一场雪。。落在西藏 ~ 在这边打一下我的下篇文章

calvin_y 说...

好美。 真的。

kheeliam 说...

好漂亮!!!喜欢。

匿名 说...

你的照片很毒。。呀!!!!

茹娴

MSKY 说...

懷念那片雪地。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