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西藏,人。

我没有跟西藏人有很多的交流,最多是一个眼神的交换,一个微笑的带过。
不过,这样短暂的一瞬间,就感觉得到他们的眼神中不可多得的真。

我喜欢直接的表情,直接的真。
何必浪费时间在无谓的猜测猜忌上?



小孩无邪的真,他们的高兴好奇天真就是会直接进入心坎。











我看到认真干活的人。
认真干活无关身份地位文凭薪水样貌。
一切只在于,肯不肯。









还有,这个俱争议性的认真。
不该被鼓励不该被误导。
小孩是无辜的。


西藏人对于藏教的虔诚和专注,用的就是虔诚真诚的心。





在转山的藏人。

绕着山走。



最后,他是我唯一认识有交流的藏人,我们的导游,旺青格列。
谢谢他的认真。
也祝他一家幸福快乐。



谢谢藏人的无声教导。
我要将“真”紧记于心。

8 意见:

Siang Ying 说...

好喜欢这些图,最后第四张和第五张图 忍不住眼眶泛泪。
大自然很伟大,人类很渺小。

老贤 说...

這照片好真。很喜歡。
但很可惜,我很少正面拍下這最純真的藏族。
謝謝你為我留住了這些熟悉的面孔:)

kheeliam 说...

喜欢绕着山走的那一张,前方的路仿佛很大很漫长,无限希望

向希 说...

我喜歡轉山的照片,喜歡看到大自然和人類的對比。希望西藏人,一直保持原有的純樸。

Unknown 说...

现实生活中就是少了真诚, 面孔都被隐形面具隔着.

Jason 杰申 说...

原来KC拍了那么多“人照”,我都没注意到。。。很棒!

有人说西藏人不再纯朴,我想,或多或少我们这旅人也要负一些责任。

MSKY 说...

照片很棒 ~

幾時你們來個轉島。

yeng yeng 说...

照片很漂亮啊!

我覺得人物照片很難拍咧~我每次想拿相機對準他們按下快門時都有點不好意思,擔心會干擾他們:(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