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西藏,孤独。



我有布满白雪松树的山,任我欣赏;
我有遍地圆滚滚的圆石,任我漫步;
我有无限宽阔的空间,任我奔腾;

我有无人能懂的孤独,任我独享。


12 意见:

Unknown 说...

还有摄影师帮我拍照。。

YH 说...

为什么他们没有为马儿穿上防冷衣的?
苏格兰的马儿大多会穿上色彩鲜艳的布块,可看得出他们对马儿的关爱:)

TJ 德裕 说...

你有不让人懂的孤独, 却用嘻哈来带过。
而你没发现,有些人不只是你的酒肉朋友。
站在世界之巔,寒冷之际,山峰也有湖海陪伴,有风雪哭诉。

Unknown 说...

更正:被逼幫忙拍照 :P

Unknown 说...

因為沒這個必要?
這裡的馬兒是做粗活的,蘇格蘭的或許不是?

kheeliam 说...

孤独是和自己最亲近接触的时刻
也可以是享受生命空间的那一刻

Unknown 说...

我沒有酒肉朋友,只有好朋友們。謝謝好朋友們的陪伴 :)
(你的留言寫的很有畫面,LIKE)

Unknown 说...

KL,喜欢你用这样的角度想事情。
是的,谁说孤独一定不是享受呢? :)

gRace 说...

我也要like

gRace 说...

孤单那份感觉有时让人又爱又怕.:D

老贤 说...

赞成KL所说的。
自我的孤独,其实有时真的看清自己。
我在西藏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也在找这孤独感。

yeng yeng 说...

打從離開母親的子宮,用自己的鼻子吸進第一口氣,我們就必須學習與孤獨感共存。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