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暹粒] 吃在暹粒

来到暹粒前,并没特别去想象食物的味道或能不能适应。或许真的对“吃”不敏感。
到了暹粒后,才发现当地的食物很‘泰、华、越’式。有熟悉的tom yum,green curry, 炒面等等。我吃了四次的tom yum配白饭,再配上当地的angkor啤酒,呵呵,爽啊!

不过, 这些食物都是在游客区吃的。我想味道应该有调整过。
tom yum可以再更辣一些啊。





庆幸的是,导游有带我们尝了一些些当地小吃。

从暹粒通往金边的某段路上,有一整排卖竹筒饭的小摊子。
竹子里头放了米、红豆、椰浆,塞上干稻草,在火炭上烤熟,再把竹子剖薄,然后像拔香蕉皮那样拔开来吃。简单可口耐饱。
竹筒饭

在个靠湖的村庄尝到了道地的零食。面粉粘芝麻下油锅炸。
简单到不行,但好吃到不行!

这个也是当地小吃,在暹粒市可以看到。
不过这不合我胃口。
喜欢的人可以试一试。
炸蚱蜢


还有很多看起来很好吃的食物,可惜我们都是吃不多又不太会尝试新口味的人。
我还是爱白饭啊。


4 意见:

TJ 德裕 说...

你真幸运, 我找遍都找不到炸蟋蟀, 有口福。

MSKY 说...

有沒有吃pui pui回來

TN EC Online 说...

TN EC online or view TN Encumbrance Certificate (EC) from Tamilnadu Government against your property, Check your property details at TNREGINET EC Online portal as per the new process. The Encumbrance Certificate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a property, which gives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the current property from history TN EC Online, and this EC for a property is provided by the sub-register office which has been registered.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