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秋季日本之旅~大人变小孩!(二)


上文:秋季日本之旅~大人变小孩!(一)


这中午时间的游行,是配合万圣节主题而设的。
过了今天,就没有了。
所以,等待要看的人,非常多!
我们学日本游客,就地而坐,坐了两个小时,等待好戏上场。

有那么多唐老鸭陪着,坐多久都不闷。

艳阳高照也无惧,就是要坐着等。


坐了一个小时多,游行终于开始了!



米奇老鼠一出现,马上就引起尖叫。

骷髅人很会跳舞!

这艳阳下的游行,就在这欢腾的气氛下载歌载舞的结束了。



迪斯尼乐园,真。的。很。大。
走到脚要断了才差不多走完!
而且,我们并没花时间排队,因为根本没时间排!
五万人在园内,平均起来,每个景点的队伍,至少是1个小时以上的长度。
我们只想走完,不想玩完,呵呵~

开始走之前,来杯冷冷的cream吧。(重点是买那个杯子啦,呵呵~)

现在,let's go!

万圣节,到处都看到南瓜!





我最爱玩这个。可惜当时排长龙,所以就放弃了。







壮观!

让你花钱不眨眼的地方。

迪斯尼乐园的地标!远看就让人惊艳!

看到这城堡,就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夜晚了。

灯光下的城堡,更增添了神秘感。


晚上8点。天已完全黑。
我们又是坐着等了很久很久,近三小时。
就是为了看。。。夜间花车游行!

真的很好看。可惜拍不出那效果。



游行后,我们的迪斯尼乐园游,就在一场烟花璀璨的夜幕下,结束。


16 意见:

向希 说...

太可愛了,都是卡通,我也很想去那裡變成小孩!

匿名 说...

好喜欢这篇色彩,的确让人回到童年,也变成小孩了。:)

老贤 说...

好喜欢这篇色彩,的确让人回到童年,也变成小孩了。:)

TJ 德裕 说...

老贤, 要一个匿名, 跟你留言的一模一样。 犀利。

万圣节多了很多很多趣怪的小鬼们, 很可爱。

Unknown 说...

没花时间排队是明智之举. 美...很美....照片都很美, 最喜欢骷髅跳舞那两张.

MSKY 说...

去迪士尼真的會讓人變的開心 ~

Unknown 说...

向希,老贤,TJ,William,MSKY,在这样的地方,真的会开心会变年轻!

没能玩到那些游戏也没有很遗憾,最重要是,我终于踏足迪斯尼乐园了!

TJ 德裕 说...

忽然间, 很红, 一进到部落就被“红"到. haha

calvin_y 说...

排三个钟?不值得浪费那宝贵的时间。
如果你等到岩火完毕后再去的话,就没什么人了。

daniel 说...

我去香港迪斯尼樂園時也是萬聖節之時,那裡也是以《黑色世界》為萬聖主題,晚間也是有迪斯尼卡通的遊行,都穿上萬聖節服裝很可愛的。。。。

YH 说...

第一次看到这样美丽的花车,美呆了。

幸福攝影家 说...

迪斯尼乐园的人潮可不少
梦幻的场景让成人都抵挡不住了 更何况是小孩 :)

Siang Ying 说...

好想看哪城堡,小时候的梦想呢,好像朝圣那样!

你这趟真是美梦成真了!
^^

拼布之旅 说...

你们去几天?我明年也要去。。。
你们是自行吗?
看了你的照片好想现在就去。

Unknown 说...

TJ,我应景嘛。新年要到了,呵呵!

Calvin,其实我们不介意坐着等或到出走。反正,都没有损失什么啊 :)

Daniel,黑色世界听起来比较恐怖哦?还没去过香港的迪斯尼乐园。不过,我觉得去一次就够了,因为。。。 入门票很贵 :P

YH,你所去的国家应该不会看到这样的花车。我们的选择不一样。

巴刹,真的很多人,因为碰巧是万圣节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冲着来扮可爱!

SY,真的,我美梦成真了!

雨,我今年10月31日去的。去12天!自由行。明年你打算什么时候去?三月尾看樱花不错啊。

拼布之旅 说...

我明年九月中去。。。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