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曼谷游之大皇宫之游客篇

泰国曼谷的大皇宫(Grand Palace)和玉佛寺(Wat Phra Kaeo)真的是游客的首选。
就因为它的金碧辉煌,它的历史,它的建筑。

大皇宫和玉佛寺其实都在一座围墙里。
而这座围墙的范围,真的很大,有两公顷那么大!

所以,虽然游客很多,但可以走动的位子还是蛮大的。也不会觉得人挤人。
来看看爱拍照的游客的指定动作吧。



玉佛寺外的走道,让人留连忘返。


绕着皇宫走约一公里的壁画。


金碧辉煌的佛塔。


玉佛寺的外墙。


金塔?!


累了,就坐下看看照片吧。


乱乱拍。


这走道,这壁画,神秘感。


要拍什么好呢?还是放下相机,用眼睛好好的看吧。


这是什么雕像呢?


最喜欢还是这走道。


来到了泰国风味的欧式建筑。


游客的指定动作。趁下大雨之前快点合照吧!


其实,来到这样壮观的地方,这样的建筑,真的不知该怎么拍。
因为,怎样都拍不出那壮观宏伟的感觉(借口:我没带广角镜!! ) 。
就请大家勉强看看游客照先吧。
呵呵~~

13 意见: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长到那么大,我都还没有到过曼谷啊。

gRace 说...

我也是还没有去过曼谷:D

YH 说...

楼上两个-你们也太逊了罢。。哈哈!

KC,感觉上你好像加码了。。:-)

老贤 说...

low kun,我也一样:)哈哈哈

Unknown 说...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曼谷啊!嘻嘻。
不过,去曼谷应该都会加重回来的。。。白饭太好吃了。

low khun,可以打针消肥肉吗?

Siang Ying 说...

KC我到这个景点的时间太错了,
刚好有什么高官贵族在那里有活动,
警卫戒备特别严厉,人更加多到~~~~~~~~~~~

那里的震撼归震撼 但taxi很会砍。
我们就在那里砍到去动物园,差不多RM300 RM400 飞掉。
整个旅程最遗憾就是那边。

Unknown 说...

啦啦啦!! 来捣蛋 。。。

小河 说...

还有一个没有去过曼谷的人在这里,嘻嘻。

DeRic TeH 说...

好羡慕的一篇旅游篇,终是看到别人在写旅游篇,自己就很懒得去写。。。哈哈哈!!!是时候开始谢谢旅游篇了。。我到过曼谷。只可惜太匆忙了。。找机会再去吧!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hmmm,有个提议,要不大伙明年约个时间到泰国旅游,拍照及吃吃喝喝;曼谷清迈都行。

calvin_y 说...

CY 变成了model .. :)

Unknown 说...

SY,你花了RM300去动物园??!天啊,那是被砍菜头吧!我们是搭船去大皇宫的。的士只有回机场时才搭的。

Joey 。。。。

小河,你也没去过??早知道就问你们要不要去了。我以为只剩我一个没去过曼谷而已!

Deric,别懒惰啊!你的大韩民国游记几时出炉啊? :P

Chester,这个主意不错!大家爱吃爱玩爱拍,曼谷或清迈都适合!

Calvin,难得CY拿相机啊。当然要快点拍下来了 :)

Siang Ying 说...

啊 好想再重游!清迈也很不错呢!
走拉走啦!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