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螃蟹岛之旅,你会爱上它(景物篇)

当时身在螃蟹岛上玩乐,还未能静下心感觉岛上风味。
现在回头看看照片,就发现,其实自己已经静静的爱上了它。



小桥。流水。人家。










童年啊~




成年啊~


所谓住在岛上的人比较海派,就是因为有宽阔的天空和海洋吧?


古道。夕阳。瘦猫?






转角遇到步落派。


我们是朋友(不管性格多不一样)。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我的你的。












果然就是螃蟹岛。(龙虾是好朋友?)








小桥处处。


单车达人更是处处。











总觉得,这朴素的小岛,让没有心理准备的我,有一种很单纯的温暖的感觉。
真的,爱上它了。

7 意见:

梦旅飞 说...

螃蟹岛那么五彩缤纷了?

June 说...

看了你的照片,有机会很想去一趟!^^

7号街隐士 说...

每次看到别人拍下这种的乡下景色,
我都在想着10年后是否有机会再次拍到同样的画面。

gRace 说...

后来我又回去了,不是周末显得更加安静。
喜欢部落格标题的照片。

老贤 说...

哇,把你最爱的诗句也搬出来了哦。
摇拍还不错哦,还说不懂,骗人。
给你一个“赞”

Unknown 说...

梦旅飞,是的,螃蟹岛真的很五彩缤纷!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景。

June,可以的话,就去看看吧。不过夜也行的。

Jerome令狐,那样的事情我们无法控制。所以有那样的机会的话,就到处去走走看看吧 :)

Grace,你又再回去哦?周日应该人烟稀少吧。
谢谢你的喜欢 :)

老贤,我懂的诗有限嘛。
摇拍是误打误撞的,不算懂,嘻嘻。

calvin_y 说...

漂亮。漂亮。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