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九族文化村~完结篇

在大多数的旅游团的广告上,都会看到‘九族文化村’这景点。
现在快要到了,却发现到自己对九族文化村真的很陌生。
嗯,这地方是有九种台湾的少数民族吗?除了这样还有什么?
??,不知道了!

而且,进入九族文化村是要入门票的(是自己太天真,一想就知道是要入门票的啦~)!一人NT700(大约S$30),蛮贵的哩!

好啦,商业味道说完了,就让我们尽兴的玩吧!

这天的天气超好。阳光耀眼非常,已经不需要穿外套了。

看到这样大的无人广场,不跳几下好象很对不起自己咧!
欢迎光临啊!






进入了九族文化村,才发现到,其实就是个大型游乐场嘛!园中有规划成几个不同的区,室内、室外游乐场,几个九族表演场地,小火车区,缆车区等等。别小看这缆车,它能让你直达日月潭!!



这里,John,Christina和Ah Wee充当了7D摄影师。呵呵,大家非常热心的帮大家拍照,而我也乐得可以让脖子休息休息不用一直挂相机了。也因为这样,我才会出现在照片里,哈哈!






室内的。。。。

可爱的小学生,要去玩过山车了~
全程在黑暗中进行的哦。


然后,来了一群不认老的家伙。硬要排队去玩。
呵呵呵!


玩完了过山车再来过Slam Dunk瘾!



户外的。。。。

这个,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去玩的。
呵呵,大家也只是看而已。



然后是。。。。
这个!
我们这群人里的确有疯狂的人哦。
有人敢挑战也!


让女伴担心的疯狂的人,呵呵~



心脏难道不会停止跳动吗?



来了来了!
看了都脚软!



挑战成功!
(这是离开九族前拍的。)



现在看看跟九族有关的表演。
这些民族舞蹈都很精彩。司仪也有解释什么民族跳什么样的舞蹈,及它的意义是什么。
可惜,我都忘了。
还有,这些舞者都是同一群人!
他们非常卖力的跳好每一场舞。真的很不容易。





























完场前的谢幕。


人物篇。。。

该我出现了吧~哈哈哈!
放心,不是大头照啦~











再来,就是这次台湾之旅而认识的台湾朋友。
没有他们(当然,也要有Ah Wee在啦,他的同事嘛~),就没有这次的美好行程了。







就这样,三天两夜的南投之旅,在九族文化村划下美好的句点。

接下来,就要赶路会台北市了。
因为赶路,所以也没照片了。
而回到台北市后,也因为赶着血拼(诚品,你要等我!),又没时间拍照了哈哈!


隔天,是我们台北之旅的最后一天。
也因为又赶赶赶,也没照片了。

10月27日到11月2日的台湾游,到此结束!

4 意见:

小河 说...

看来不止认真工作的男人很性感,快乐跳舞的男人也很性感哩! ^_^

calvin_y 说...

你还真喜欢跳。。。

shopping 也可以拍照啊。。。

MSKY 说...

哎喲,這麼快就結束啦,好快咧 ~

Unknown 说...

小河,哈哈,对哦,快乐+认真是最性感了。

Calvin,我在试图长高啊 ;p
Shopping很难拍照,因为我要专心shopping哈哈!

MS,对咯,结束了。下次再去 ;p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