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家乡。无题。随拍。

两个月没回家乡了!
所以这次回家,就突然很想把每个自己到过的角落都拍下。
而且,本来很平凡的东西,经过了Ricoh GRD II的镜头,尤其是黑白照,更觉得不一样!


现在,就去看看小小角落吧。


阿姨种的金钱草。


阿姨家厨房外的景致。


出门吃早餐遇到大雨。


去吃晚餐时经过的地方。


去吃晚餐时经过的地方。
以前坐车经过相当多次,这次终于有机会走过它身边。


还是一样,去吃晚餐时经过的地方。


大家应该很好奇到底我去吃什么晚餐吧?
呵呵,可惜,那家餐馆有私人function,没开!
Sorry,没照片。其实,那餐馆出名华人的药材羊肉汤,想到都流口水~


所以,我们改去Jonker Walk附近的咖啡店吃。
我们常去的咖啡店,因为价廉物美,所以经常高朋满座。


圣诞装饰已经悄悄出来了。
这是在北栈门口。


家对面的咖啡店。光顾它很多年了。


咖啡店内。


我家的墙壁 + 椰骨扫。


爸爸种的薄荷。


忘了这叫什么。


家。


斑驳的墙。
嗯,要跟妈妈说不必重新油漆,这样很好看。呵呵~


厨房。


姜。



爸爸特地买的水晶黄梨。超甜!


妈妈。



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这就是家乡。

7 意见:

Jason 杰申 说...

贞姐好久没有回家了。

我这个月拿了两天假期,打算去马六甲走走吃吃。

每一次去马六甲,总是让我难忘,我期待我这次的旅行。

希望下次过去,你能做我们的导游!哈哈

MSKY 说...

Jason,一個人去嗎?還是有美眉陪伴?呵呵。

老贤 说...

GRD黑白真的太棒了。:)

MSKY,
别挖苦Jason啦,是的话,也是好事哦。

MSKY 说...

記得要帶來見各位家長,哈哈哈。

Unknown 说...

Jason,导游啊?我不太称职eh。因为我自己也不太熟悉哈哈!

MSKY,应该说来见长辈哈哈!

老贤,现在觉得旧旧的家拍起黑白照更有味道,嘿嘿~

calvin_y 说...

Jason 去拍拖?

KY, 你的图片让我闻到了家的味道。

幸福攝影家 说...

Calvin
你把KC打成KY了吧... @@!
夠力 MS一定很生氣了!!

Jason
Come on 帶來給大家認識一下一下嘛...

KC
夠力 你中毒了!!
中了GRD毒 解藥還是GRD
嘻嘻 你完蛋了 ^^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