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迎接2012年,步落派

2011年已过了三天,现在来纪念2011年算不算迟呢?
管他的,我的生活我纪录,哪里有迟或不迟的。

2011年,过得有声有色、有龙有凤、有菱有角; 有飞机有火车有船有巴士;
有故事有回忆有照片有笑话有眼泪。


这一年,累计了很多步落派的专属回忆。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与步落派在Kukup做个年度总结,再完美不过。

2011年12月31日,步落派相聚于马来西亚龟阁岛,来个轰轰烈烈的倒数活动!

第一张合照通常还相当正经的。。。。

接下来的,要多疯狂就多疯狂!

我们的专属制服!


24人(未到齐)的恐怖阵容。

看着这些合照,回忆满满。。。幸福满满。。。


这次的倒数活动还有交换礼物!刺激又好玩!

 还有从远方槟城带下来的专属徽章!谢谢Lorrissa的印制,还有Siang Ying的帮忙!

人多好办事。人多,鬼点子也很多。
就看看大家怎么玩吧!

木乃伊 Danboard!

制作过程:

小白兔 Danboard!

制作过程:

经手人:


拍照Pose也很多。




最正经的都是男生(闷)。

夕阳西下。
大家等待着,看看2011年最后一个日落不舍的落下。
心连心,一起看。

夕阳的余晖,海面上飘满着不舍。



夜幕低垂了。

真正的高潮要开始了。

大家很认真地想要写什么愿望在天灯上。

认真地写。

投入、用力的写。我的愿望一定要实现!

大家的愿望。。。五花八门。

高潮来了,放天灯了!

听听大家因为放天灯而紧张的心声!


接下来,It's Time!用烟火迎接2012年的到来!

等待12点的同时,让我们用力的挥霍吧!

璀璨的烟火照亮每个人发热的脸庞。

谢谢雨神,帮我们hold住了雨!一整天的好天气。

大家忙着迎接2012年的到来,结果我一张countdown照片都没有!

不要紧,countdown完,就是交换礼物了。
我要谢谢买这个礼物的人,我真的很喜欢咧!(暗笑)

礼物交换完毕。。。当然还不能睡!
这一夜,让我们不醉不归吧!


感谢KohYH提供的感人录影。首次操刀就有这样令人动人的录影,厉害哦。



后记:
谢谢gRace的提议,让大家能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聚在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来。
这样的机会不容易得,也很感谢能出席的每一位。
少了谁,都会不一样的。

祝我们友谊永固、永远青春无敌!


友情链接:
天空里的一片云-2012许下的心愿,你我听得见。
岁月轻狂-2011的最后一天
杰申自high,说走就走-【步落派倒数聚】11不舍,步聚不甘愿!  我们相约在2012年的第一天 
行形摄色-这一夜,情难忘
史尼克の流浪记-1231の日 Kukupの旅
出走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跨年派对@ Kukup Johor
大音希声,大向希形-2011一起跨年
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跨年记录 
♥ Love ♥ Zone ♥-派聚跨年在Kukup
 

~不舍。结束。全文完~  

16 意见:

sherilyn 说...

动感连连,感动连连!
一点都不迟,这些照片我看几遍都不腻!

Unknown 说...

沙发被抢走了。。。呜呜
下次我要更早(^.^)
每次看照片都有那满满的温馨和感动

Unknown 说...

好樣的。都是好照片,都是那些年我們的回憶。

小河 说...

阿米娜写愿望,写到变贞子,哈哈。

YH 说...

谁抢走了奶瓶的沙发?我也是很喜欢那只小白兔,希望能快快找到小黑熊。
谢谢你的照片!新年快乐!

向希 说...

新年快樂!
每張照片都是回憶的紀錄,很開心我也是其中一派,哈哈哈~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本来一直压抑着的感动,在看到video时,刹那间一涌而出。

gRace 说...

新年快乐,谢谢你让我遇见你。:D

史尼克 说...

兔子的胸口被你擠出什麼東西了??哈哈~~~

匿名 说...

“Huat啊“那时没喊到,现在补上去。
来年的跨年,我们也要一起过。
-幸宜

老贤 说...

看了你们的照片,我对自己说,当天回返累垮都是值得的。
我希望我们步落派的聚会都能一直办下去,友谊万岁!!!

TJ 德裕 说...

办别的主题可以吗? 如冬至, 成立日, 中秋节, 元旦。。。。。。
我有写了“友谊永固“在天灯。 yea

DeRic TeH 说...

看了你们部落聚会真的好羡慕哦!。。好开心哦!。。新年快乐哦!。。。

Siang Y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ang Ying 说...

看我们放天灯的clip 发现老贤是放天灯的captian! 那个sui sui sui 应该是他horr? hahaha !!!!
好感动!!!好想一切重来

giinfong 说...

我~~~要~~~加~~~入~~~你~~~们~~~部~~~落~~~派~~~!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