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秋季日本之旅~东京散步,六本木

上文接:秋季日本之旅~东京散步,浅草


六本木,东京最贵最高尚的高级住宅区。
这里也是大使馆区、美术馆区、高级酒店区、高级餐厅咖啡厅区。
空气中弥漫着高级又有品味的气息。

我很想为了艺术而来,可惜金钱买不了时间。
所以,退而求其次,我是为了日落和夜景而来。

大家切记,别安排在星期二去六本木区逛美术馆,因为都没营业,或提早关门!

目的地:六本木新城(Roppongi Hills)的森大楼(Mori Tower) 52楼的东京市景观瞭望台(Tokyo City View)!

旅游书上说观景台的入场卷可以在便利店用触屏机器购买,而且更便宜,是1200日圆。所以我们到了六本木站后,就在一家便利店请店员帮忙。结果他按完了所有的键都找不到Tokyo
City View!

眼看太阳就快下山了,只好跟店员道谢(他跟我们道歉),然后赶紧小跑步到森大楼去买贵票!

夕阳等我啊!(秋天的太阳好早下山,才3点半而已!)

我们跟着指示牌来到了森大楼,搭电梯到3楼买票,再搭电梯到52楼!
这电梯的速度还真的有点龟速。

52楼,终于到了。

一幅一幅的落地窗,让你看尽东京。

快步走到夕阳的角落。对,这就是我想看到的。我看到了。

富士山在秋天的落日下,走入暗影。
夕阳的红在天空曼舞。


能够看见富士山,是件幸福加幸运的事。
富士山,真的很美。虽然我只看见它的暗影。但,还是美。



渐渐入夜,街灯车灯都亮了起来。


全黑后的天空,全亮了的东京市。

看到了吗?
我们看得很清楚。
原来,东京铁塔真的很美很浪漫。

在都是钢骨水泥的城市里,东京铁塔显得温柔浪漫。还有,希望。



其实,全景很美。可惜玻璃反光太厉害了。
就把它当作是景色的一部分吧。double exposure?呵呵~


夜已深。真的夜已深?
看看手表,才5点15分而已!
秋天的天好早暗!

肚子饿了。也累了。跑太多地方了。
回去吧。



六本木新城(Roppongi Hills)资料:
从Metro浅草站到上野站转站,然后直接搭到H04六本木站,
只需四十分钟。选出口1C就是往六本木新城的方向。

六本木新城(Roppongi Hills)观景台: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en/

东京市景观(Tokyo City View):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11点。入场费:1500日圆。
摩天台(Sky Deck):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11点到晚上8点。 購買了東京城市觀景台的入場券再付加三百日圓便可進入摩天台。
森美術馆(Mori Museum):開放時間是每天上五10點到晚間10點(星期二到下午5點)。入場費視展覽而有所不同。

你可以购买这样的配套,比较便宜:东京市景观+森美術館 = 1500日圆
如果想上摩天台就另付300日圆。

~东京散步行,全天完~

13 意见:

gRace 说...

第四张很漂亮,我喜欢~:D

小河 说...

美,高楼上的日落好漂亮,而且它不是高山,不必靠双脚爬上去那么辛苦。

TJ 德裕 说...

我喜欢朦朦的那张。

匿名 说...

这样看东京真的漂亮,日落也很唯美。密密麻麻的建筑物,早上看不怎么样,晚上亮灯后,很不一样。
-幸宜

Siang Ying 说...

好美!这么浪漫有没有kiss kiss? ^^

daniel 说...

好美的日落啊。。。
日本這大都市夜景真的很贊啊。。。好想玩啊。。。

Unknown 说...

秋天那么早暗,冬天不是更早??

匿名 说...

好美的夜景,不过为什么只看夜景,看不到仙子的仙踪?

Double exposure。。。你也是很会自我安慰一下。。哈哈

YH

老贤 说...

这就是OCY告诉我的美丽秋天的日落。
很美,但真的夜得太快了。

Unknown 说...

哗! 好美的东京日与夜.

calvin_y 说...

漂亮。 拍的很好!

London Caller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旧的东京铁塔哦~

MSKY 说...

日落好美,夜景好美,日本好美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