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美好的一天

请用“美好”造句。

美好的2月11日星期六早晨。
这一天有着美好的蓝天和美好的阳光。
跟着一班美好的好友们,来场美好的晨运。
美好的氣氛沈浸在美好的公园走道:Mount Faber Park + Henderson Wave + Hilltop Walk + Forest Walk + Alexandra Arch + Hort Park。 


























美好的感觉一直延续到夜晚。
来了位(自认)有天分美好的厨师,煮了一餐真的很美好的面粉糕晚餐。
再开了几瓶美好的红酒和ice wine,再用hoegarden调了美好的龙眼鸡尾酒。
然后看场美好的电影“Gattaca”。








这个星期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些美好的回忆,是用来祝福这一位美好的朋友,以后在遥远的国度要美好的生活着。
等她带着她专属的美好回忆回来分享。




15 意见:

YH 说...

那天虽然煮得整身油味,不过真的很enjoy早晨的阳光,中午的蓝天,还有晚上的酒精。。。。下次还要去你家喝白酒,红酒,iced wine,hoegarden,还有我们自调的简单cocktail!

小河 说...

新加坡的派派好多聚会哦。

gRace 说...

有一群美好的朋友跟美好的天气,让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了。
留下来的以后也要常这样美好下去。:D

幸福攝影家 说...

嘩 好棒的聚會
當時的天空很美 你們的笑容也很甜
相信這是其中一個大家都很歡喜的聚會 ^_^
希望在遠方的幸宜可以尋得一個好明天 加油! ^^

老贤 说...

那是很美好的一天,虽有点累,但都值得。
我会记住准备晚餐的那一刻,还有low kun调的鸡尾酒。:)

愿幸宜有个美好的打工旅游的长假期,一切顺顺利利!!!

匿名 说...

阿莲和派派,谢谢你们那天的陪伴。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旅程。不管在那儿都会记得你们。
-幸宜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很遗憾的,那天我缺了席。。。

Unknown 说...

哎呀, 我变鸭子嘴了。。
聚会就是又玩又吃又喝,嘻嘻。。。

YH 说...

幸好我不是幸宜,要不然我会舍不得离开:)

Unknown 说...

low khun,谢谢你煮的晚餐哦。下次再来调cocktail喝!
别说幸宜了。你也会有不舍得离开却要离开的一天的。

小河,其实也不算聚会。通常都是有人提出一个活动,到最后那活动会演变成一个聚会。酱咯。

gRace,别一直说留下来的。因为我想到以后留下来的,可能只有我,我就很伤心了 ;(

Pasar,对,很爱这聚会!因为一切都很完美 :)

老贤,忘了感谢你搓面团还弄到karate滴汗!哈哈哈!

幸宜,也要谢谢你的陪伴!祝福你 :)

Chester,有机会的!

Joey,你就是爱吃喝玩乐! :P

carmen ml 说...

生活就是要这样过~~
大厨很有家庭煮夫的潜质哦!
garce真好命,翘起双手在看,哈哈哈!!
幸宜去纽西兰吗,几时出发??

giinfong 说...

我也要去!

sherilyn 说...

太美好了啦!!

Siang Ying 说...

想吃看面粉糕 还有鸡尾酒!!!!!
太美好了!!!

MSKY 说...

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 贊啊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