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遇到米其林!

小小的小脚丫

小小的小手

OOppss,还有爱吃的证物。

我遇见了,米其林啦~

不对不对,米其林只是小名。
“我叫Samuel Lee,恭喜发财~”

“我现在的爱好是吃东西~”

“不过,我偶尔还是会看看书的~”

“什么?你们不相信我?~”

也对啦。
偶尔也会分心的。

“哥哥姐姐还没拍完哦~肚子饿了~”

“我的眼神,可以很迷人的哦~”

“怎么一直拍我吃?~”

“嘿嘿,别把食物收起来,我看到了~”

“这粒球,可以吃吗?~”


“哥哥姐姐一直说我爱吃~”
“我会忧郁的~~”

“不过,嘻嘻~”

“很快我就不忧郁了!~”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怎样?我就是连吃东西都那么可爱~”

“不过一直吃,也是会累的~”

“那就让我摆个最帅的pose作结尾吧~睡觉去!”


Samuel Lee
外号“米其林 ”
七个月大
好友同事Chung Earn&Kay Wen的孩子
最近在忙的事:参加脸书照片选秀比赛
最近的活动:被老贤哥哥(很奇怪的称呼)和KC姐姐拍专辑照


可爱到!!!!~~~

10 意见:

老贤 说...

哈哈哈,好一个设计对白。
叫我哥哥,太怪了。
还在考虑是否要当他干老豆。:)

calvin_y 说...

Uncle and Auntie lar, pls .....
小孩很可爱,表情古灵精怪。

匿名 说...

好逗趣的表情!难道你和老贤都不心动吗?
-幸宜

小河 说...

应该是贤叔叔和贞阿姨吧?
很可爱的米其林宝宝。

向希 说...

這米其林寶寶超精靈的,表情多變,很愛玩。

MSKY 说...

好乖哦,都不哭。

sherilyn 说...

太可爱了啦!!!

幸福攝影家 说...

明副其實的米其林寶寶,很可愛!你把他愛玩調皮的樣子捕捉下來,會是他以後的童年回憶啊!

Siang Ying 说...

好多层的baby !可爱到~~~

Unknown 说...

老贤,考虑到怎样了?

Calvin,叫什么不要紧啦 :P 他真的很可爱!

Sing Yi,老贤心动要当他干老豆了啊,嘿嘿~

小河!对咯很可爱!(假装看不到第一句话)

向希,非常精灵!对什么都很好奇!

MSKY,因为我们一直给他吃 :P

Sherilyn,对咯!不如,post你的孩子小时候的照片来看看咯?嘻嘻。

Pasar,他无时无刻都很多表情很逗趣!拍他自己也很开心啊,也是我以后的其中一部分回忆 :)

SY,对啊!真的很多层!哈哈!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