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一起

那么高那么陡的楼梯,一个人走多闷多辛苦。
有幸有伴有朋友一起走,过程就算艰辛也撑得过去。

真的,心里一直想着一件事,全世界都会默默帮助你。
我就这样拥有了一班好友。

先苦后甜,充满希望的阳光就在尽头等着呢!

西藏,拉萨,哲蚌寺

7 意见:

老贤 说...

但也必須自己不放棄,那朋友的幫忙才會更有意思

Unknown 说...

走走走。。。败家去。。

yeng yeng 说...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El Alquimista)》

Jason 杰申 说...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我最爱的就是哲蚌寺,结果我们一起在那里留下足迹。

Unknown 说...

他们走的那么快那么高, 你追的上吗?

YH 说...

每当问题出现时,我身边都会跑来很多天使(平时没看到的);
通常我是那种连谢谢也没说的人,只会默默记起来。。。

giinfong 说...

一步一步向上爬吧!到了顶端又是新的开始了!加油!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