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就来个雷光夏之夜吧~

受某友人的影响,结果牺牲睡眠时间,寻找了一整晚,让雷光夏的音乐包围夜晚的星空,让我呼吸着她的轻声细语入眠。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这不可错过的雷光夏的文学x音乐会

6 意见:

gRace 说...

Esplanade看感觉一定很好,我去过那里听过华乐,很赞!

TweetyBir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老贤 说...

Esplanade的音响超棒的。
雷光夏的声音肯定在29/01/2012 hold住全场。
Esplanade + 雷光夏 = 绝配
期待。。。。。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还在犹豫,不知道来得及赶回来跟你们一起去看吗。。。

YH 说...

不用怀疑了。因为票已经买了。。哈哈!

讲真的,不好看的话,不要骂我。因为我的taste不是人人能接受的。

Unknown 说...

大家一起去esplanade享受雷光夏吧。
Low khun,別擔心我們不能接受,我們接受度很廣的。而且,我也聽了上網聽了,真的喜歡 :)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