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秋季日本之旅~看到了千叶

这次的旅程,多数时候是住在我舅舅家里。
是的,很幸运的,在靠近东京的地方,我有可以投宿的地方。

舅舅家在东京隔壁,千叶县(Chiba) 。
住宅区是个宁静的社区,空气非常清新(去了东京后,真的可以感觉到空气的改变),我们超喜欢的。

到达东京Haneda机场的那一晚,舅舅来接我们去他家。
(所以想知道如何从机场到东京的朋友,真的很抱歉,没这资料跟大家分享)~

隔天一早,我们陪舅舅带狗狗去散步!
也算是踏出日本游之第一步。
真的,这样简单的散步,就让我不想离开了。

这,才是生活。

秋天的日本,很冷。



社区很宁静。






未到8点,但太阳很大很强。
为冷飕飕的空气带来一丝温暖。
也把秋叶照得黄橙橙的。


我爱这公园的氛围。









去上学的小学生。这里的学生都是走路上学的。因为每一公里就有一间学校,方便学生们自己上下学。


被阳光晒得暖烘烘的肥猫。


这里的人爱种花。







“停”




秋意甚浓。


社区的夕阳西下也很浪漫。


没有高楼没有大厦,能看到很远的天空。


让人会心一笑的小布置。当时还是万圣节的月份。




感谢舅舅一家人的热心款待,真的让我们在日本旅行时不愁吃不愁住。
还有单车骑!


简单的生活。
快活的慢活着。

就会快乐。


上一篇: 秋季日本之旅~出发吧

11 意见:

老贤 说...

“简单的生活。快活的慢活着。就会快乐。”
记住这在日本给你感觉。:)

Unknown 说...

漫活=放慢你的生活節奏
緩下來擁抱生命 才不至於被時間追著跑
啊。。向往tim...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总算来了正题。。。期待下一辑。

gRace 说...

环境会影响慢活的日子!这里不行啊!

YH 说...

那只狗狗很可爱。可以跟妞妞fight。

TJ 德裕 说...

爱疯了。
你拍到日本的另一面, 悠哉悠哉的。 又可以享受生活。 我想慢活在日本是奢侈遥不可及的。
看到当地的年长流浪汉, 就会悲从衷来,
一旦不能贡献了, 社会就会排挤淘汰你。怜。
这种感觉也发生在新国, 当年长的为我收碗碟, 就会惭愧。

能够生活在当地人的生活, 是我给旅游的意义, 你太幸运了。

Jason 杰申 说...

我们拼了命的生活,只求三餐和一些奢华的生活。

如果,能放弃那一点的奢华,只求三餐,我们是不是可以活得轻松一点。

慢活,有时候不只是需要环境,也需要心境。

你的日本慢活,两者都有!

sherilyn 说...

不一样的日本体验, 真得好棒!

calvin_y 说...

sui sui sui

MSKY 说...

能在日本慢活好開心啊,下次可以帶我們去嗎?

北歐の麗珍 说...

我還沒有去過日本,印象中好像大家總是為工作而忙。謝謝你的分享,讓我看到它的另一面。能簡簡單單的生活是幸福的。(^.^)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