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秋季日本之旅~出发吧

我对日本的憧憬和向往,应该是在我念大学时开始的。

当时,大学宿舍很流行看日本动漫,大家可以为了看完整套动漫不睡觉熬通宵(年轻就是本钱),我也跟着疯。什么EvangelionMacrossGundam等等,都是那个时候很红的(现在也红啦)。或许,夸张的动漫能让大家从压力中出来透透气吧。

也因为这样,我爱上了日本。
(简单却又没有理由的理由~


缘分,等了又等,终于给我等到了!
九月头,无意中看到新航去东京的机票在做促销,大概算了算年假和预算,可以啦,就把它给买了下来!

出发日期,就在1个半月后:1028日到118日。去日本学当12天的日本人。

就这样,出发咯~

1028日的下午320分,新航从樟宜机场第三航站起飞,前往太阳国!
当时的班机,只有20%满!一整排的座位,只有我们俩,真舒服!

这是好的开始哦~


宽敞的T3。




蓝天白云下的新航班机。


天气真的很好。一路上的棉花糖白云不断。


等待着傍晚的来临,等待着深蓝的改变。


开始了,粉红色出现了。


The Magic Hour。


最爱这样的颜色。
可惜不能常看到。
深蓝深红深紫,然后一片黑。
夜晚来临了。


日本,快到了!

14 意见:

TJ 德裕 说...

哇, 还在飞机上哦。
期待日本的空气。

Unknown 说...

还没降落,请再稍候 :)

gRace 说...

在云霄上遇上黄昏很难得的!:D

DeRic TeH 说...

期待啊!期待啊!我的最爱日本-超想要去啊!

Unknown 说...

grace, 这样的班机时间还真的可遇不可求!我也等了很久才有啊~

Deric,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
这个不算真正的自由行哦 :)

YH 说...

你的飞机也太慢了吧。。。飞酱久还飞不到!

Unknown 说...

快快快。。。

女女 说...

要一字不漏仔仔細細的寫不能偷懶哦,我愛日本吶~

小河 说...

等了好久,这飞机真的好慢,还以为你乘坐轮船。。。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faster landing~~~

sherilyn 说...

等着你降落,快!快!快!

老贤 说...

这往日本的航班,难免太久了吧。
期待更多分享哦!

calvin_y 说...

下个星期轮到我了。哇哈哈!

MSKY 说...

我們還要去!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