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秋天,别来



枫叶,泛黄了。
天气,变凉了。
绿意,枯萎了。

秋天,来临了。



6 意见:

TJ 德裕 说...

秋天不来, 落叶没人迎接。

gRace 说...

秋天是孤寂的美,凉凉的静静的,我喜欢!:D

老贤 说...

未曾体验过四季的我,等待着你们的秋天浪漫故事。:)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秋天,总是透着凉凉且孤单的诗意。

Siang Ying 说...

秋天我没看过,秋意我也没体验过。
等待你的秋天的童话。

Unknown 说...

日本的秋季就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等了很久的枫叶,终于给我看到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游记 :)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