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台湾购物乐(无关摄影)

香港的照片,会迟些推出。
请大家先看看台湾的照片吧~
不好意思的说~


话说,这次的一星期台湾之旅,是为了要带我的家翁家婆出国旅游而去的。
重点地方是台北市和南投县。
为什么有那么难去的南投县呢?因为有老公的弟弟的台湾好同事们载我们去的。
那南投的三天两夜,真的非常的感谢他们。

带老人家出门,如果没车子,老实说,他们真的容易累。
所以行程的安排上,尽量是附近的、好走的、有地方休息的。
在台北,我们的行程真的只局限在台北市逛街区。
只去有捷运(就是我们的地铁了)到达的地方,所以最远也只到淡水老街(也只是老街而已,呵呵~)

逛街嘛,顾名思义就是没什么时间/机会拿出相机了咯。
所以这次我的台北市的照片少之又少。
不过买的东西的照片真奇怪却比较多 :P

不好意思,就先来看看购物乐吧。
下一个帖,再给你们看看其他的啊~



家婆的佳绩。三双鞋。
(我也是啦~~~)


我的其中一双!超爱!


水晶马。
向来是不会买这样的东西的,但它实在很可爱也很精致也很便宜(S$8)。
所以,现在在我电脑旁陪伴我。


家婆买了一堆水晶手机吊饰!
这一对很可爱,是吉蒂猫和小猴儿造型。
是要送给外孙的 :)


老公的外甥女和外甥的礼物。


买给阿姨的肚皮舞腰带。
没想到尽然在五分埔找到!


其实还有买了一堆书啦,只是没被我拍下。
呵呵,我还想逛啊~

2 意见:

老贤 说...

在这要感谢你们代我买了奔摄影参考书回来。
arigator....

Unknown 说...

呵呵,没问题!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