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港澳初体验之~~~ 民以食为天!!

肚子饿了别怪我哦。。。。

食物嘛,文字不用多。
看照片就够了。
不过,这些照片都是在肚子饿然后又美食当前的情况下拍的,拍得相当的匆忙。。。。

哎呀,就看照片吧。呵呵。

香港-镛记-烧鹅。
赞!!!!!!!


香港-镛记-海鲜煲。
真材实料,赞!!!!!!!


香港-迎喜大酒家。
点心早餐,不油不腻,不重口味,赞!


香港-联邦皇宫。
点心早餐,有点油有点腻,重口味,个人不太喜欢!但味道不差。


香港。
左边一排是港市午餐,翠华餐厅。
右边一排是日式晚餐,SOGO食阁。


澳门蛋挞!!!!
好想念它!我们在澳门3天,去吃了3天!
玛嘉烈蛋挞。一定要光顾它!




谁说生日一定要用生日蛋糕来点蜡烛?
蛋挞也可以啊!


祝Shawn生日快乐。哈哈!我们一行4人,他们三人都是10月生日的,真巧。
By the way,还有另一盘蛋挞不在照片中。。。 你们自己想象我们到底点了几个蛋挞吧,哈哈!


义顺姜汁撞奶。
超滑顺!!
And I love ginger!


现磨芝麻糊!香,滑,浓,还有,甜度刚刚好!!


好,看完甜的看咸的吧。解一解腻。


下午茶来分三文治,不错吃!


珠记面食专家。
云吞、水饺、鱼皮饺!


云吞面!


成记粥品。
著名的猪肉丸粥。
Please,一定要吃!!我们吃了两次!回味无穷。


爱吃内脏的朋友,一定别错过猪杂粥。这才是成记最出名的好料!


那看似普通的粥,里面的料却像是无穷无尽那样,怎么捞也捞不完。
再配上油炸鬼,哇,肚量大的人真的可以吃个两碗!


这就是成记了。对,它甚至不是一间店!
生意好的不得了。一定要搭台才有位子坐哦。
别以为小巷里会很肮脏。这里干净得不得了。没垃圾没异味。只有慢慢的人情味。


老板,口水龙。因为他真的真的很多话讲!
他知道我们是新加坡过去的,就开始说他去新加坡游玩的故事,还唱歌呢!哈哈,很好笑很可爱的一个人。


红记饭店。在氹仔官也街。
著名的糯米饭蒸蟹。


明炉烧肉。好吃!肥的地方够肥,脆的地方够脆。
这一盘,就我和我老公吃完,因为lingling和shawn不爱吃猪肉~~~!


南乳炸鸡翼。我没吃,因为我吃太多烧肉了。。。。
不过,另三人都说好吃!


那么多肉怎么可以没有青菜!
炒芥兰,好新鲜好嫩!我喜欢!


佛笑楼。
石岐烧乳鸽。酱汁好吃。乳鸽,我不太爱。


蜗牛。嘻嘻。


葡萄牙菜。忘了叫什么。好像是什么马介休球之类的。
好吃。有鱼肉和蟹肉。


里面是这个样子。


这也是葡萄牙菜。非洲鸡。
酱汁不错,但鸡肉本身不太好吃。


还有,高汤灼白菜。
请记得,千万别点这道菜来吃。什么高汤,我想只是热水吧?什么味道都没有!!


这好吃!梳乎厘。
面团加蛋白不断搅拌,会彭起来,吃时软绵绵,好吃。


就是这样软软的。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来杯漂亮的咖啡吧。
漂亮的结束这7天6夜的香港澳门游。

7 意见:

老贤 说...

我爱澳门食物!

JoEy 说...

贞姐,我饿了。。。

London Caller 说...

呵呵,如果我去澳门的话,一定会受不了这种诱惑。
梳乎厘很特别,里面放咖喱就好啦!

Unknown 说...

澳门食物真的很不错。连我这不爱吃的人都会想念澳门食物!

London Caller,快去! :p

MSKY 说...

walau,要吃到醬多美食咩 !! 流口水 ~

Unknown 说...

MSKY,如果你们去,吃得肯定比我们多!! :P

solarman123@yahoo.com 说...

路過!^_^
佛笑楼,老字號,早於 1969年還非常年青時,我老爸帶過我去,以前有二樓,係木樓梯,往後幾年每年過澳門都必定去一趟!90年代未移民加國前都有去過,不過已面目全非囉!
solarman123@yahoo.com
http://blog.yahoo.com/_2TJNT4JH46ZAPILTJGQXTZKW6Q/articles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