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欧莉叶荷

欧莉叶荷。。。

是何人?
是何物?

是。。。。

是座藏在埔里某条小巷内的民宿城堡 ~ 欧莉叶荷民宿城堡

可惜我们到达时,四周已是乌漆抹黑了,连城堡的模样都看不清楚。
所以,无法让大家看到这座城堡的模样。


之前完全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所以,一踏入城堡内,马上哇哇叫!


在门口迎接我们的,是这群熊熊们!


还有这两张贵气十足的贵族椅!
老板和老板娘的照片就挂在墙上!


在餐厅一角的南瓜灯。当时快要到万圣节了。


墙上都是这样的挂饰!全都是不同设计的!
超喜欢那样的面具!


在去洗手间的路上,会有可爱的熊熊等你经过。


这让我想到The Nutcracker。


这个容器,不太清楚是什么,但觉得是咖啡机?
还有两位贵族小姐在旁聊天呢!


我们来这里只是用餐,没有投宿。


这里只有西式餐点,而且选择很少。
(小小声说,食物也不太好吃)


Soup of the Day,好像是南瓜汤。


这是我点的牛扒+茄汁意大利面。
当然,本来的餐点名称不是这样的,只是太复杂我忘了。


饱餐后的咖啡和红茶。
茶具是很漂亮。


咖啡。
幸好这咖啡够香浓。


饮胜?呵呵~


吃饱后,去去洗手间,结果又哇哇叫~
太漂亮了吧!


不过,她们盯着我看,我怕怕例~


看看洗手间的全面吧!



小插曲:
侍应生不小心把整碗南瓜汤倒在老公的腿上。
皮肤红了一大块。
幸好有带多一条裤子可以更换。
也幸好老公脾气够好没翻脸。
结果那侍应生被叫去厨房再也没有出来。
餐厅也送上一份水果让大家享用。
嗯,就这样。
我应该feedback,那装着汤的器皿设计,头大身小,其实是很容易失去平衡掉下来的 。。。。


Anyway,吃饱了,要出发去我们今晚留宿的地方了~

10 意见:

小河 说...

很漂亮的装潢!有时候看到气氛很好的餐厅,我就不敢对他们的食物太高要求(免得失望)。

Elvis4046 说...

好美的地方。。。装潢超有贵族气息。。
在台湾哪个地方啊。。。

Unknown 说...

小河,我跟你相反,对装潢很美的餐厅会期待更多,呵呵。

Elvis, 欢迎光临!
这城堡在南投的埔里。当时是台湾朋友载我们去。
如果自己去,应该不太容易去。

梦旅飞 说...

餐厅不错噢~

哈~可怜的员工~

Elvis4046 说...

啊。。还真可惜呀。。。还真期待下次台湾之旅能一睹那么美的餐厅。。

Unknown 说...

梦旅飞,呵呵,是有点可怜哦~

Elvis,下次再去时,南投那里的交通要安排安排了。

calvin_y 说...

So beautiful. The 民宿in Taiwan is so unique. Next trip you will help us to settle the accomodation and air ticket.

Unknown 说...

Wah, stress stress :p

MSKY 说...

嘩,超華麗的呢~~

狐狸魔魔雪 说...

美!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