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合欢山之 U 转

庆幸的是,我们的车子坏在离之前经过的休息站不远。
王家两兄弟把车上所有的空瓶子拿了走去休息站,全装满水,然后再走回来把车子的水箱装满水。然后再趁水箱的水还没漏完前,把车子开到休息站!

一气呵成啊~



这里就是救了我们一命的休息站!
当时已过了午餐时间,饥肠漉漉的我们,就是在这里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很怀念这里的姜母茶。
当时浓雾突然飘来,这里的姜母茶,让我们的肚子暖暖的~
而且,我在这里尝试了台湾香肠配着生蒜头吃!超好吃!~~
好怀念~



本来阳光普照的山头,突然就陷入了浓雾的黑影中。



浓雾的出现很突然。温度也降得蛮快的。寒意来了~



在休息站看得到另一边山的景观。这里是刚才车子坏的地方所看不到的。
这里没有雾。



在比较远的山头,尽是滚滚白云~



堆积的云,可以是很有分量的。




云层越来越厚。



远处的山被包围了。



现在,整座山已被乌云覆盖了。



我们吃饱喝饱了,John的车子还勉强能撑到下一个目的地~庐山。
我们,再度出发吧~



另:
在这里见到了很多令人热血沸腾的铁马骑士。
他们是这样骑着上山的啊~~~




一团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约周末来骑单车上山。累了就坐货车下山。
真不错!



By the way,这里也是属于太鲁阁国家公园区哦~
如果要开车到太鲁阁,是没问题的。过了合欢山再开个100多公里的山路就到了~





我们这次的行程并不是要往太鲁阁方向,而是反方向的下山路。
 我们要去看庐山看它的真面目啦~~ 呵呵~

这是下山我晕车前在车上拍的唯一一张云海照。
然后,就晕啦~


庐山,我们来咯~

7 意见:

老贤 说...

最好一张最赞,我喜欢!

Jason 杰申 说...

好美的云海!!!


我要脚车环岛!!嘻嘻

小河 说...

我熟悉的休息站,我曾经在这里吃饭哩,上回我说错了,经过合欢山是去花莲,不是日月潭。 ^_^

Unknown 说...

老贤,那云海好珍贵,因为只有那么一张哈哈!

Jason,可以的!脚车环岛!

小河,那休息站的食物蛮好吃的哩!你还记得从合欢山开车到花莲要多久吗?

calvin_y 说...

在山上,天气真的说变就变啊。

台湾好漂亮,我要去!!!!!!

MSKY 说...

我也要去 ~

Unknown 说...

Calvin & MS,一定有机会去的!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