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清境农场。真的清静?

看了很多旅游节目介绍清境农场,非常向往那里的悠闲和谧静,也向往可与羊共舞,可在草地上大字型的躺着。

我们赶着在云之瀑退房,再赶着往更高处的清境农场驶去。
我,就快见到如仙境般的清境农场了!

20分钟后。。。。。





车。
多。




人。
更~~~ 多~~~~~~ (颤抖的声音~~~)



为什么!
点解?
Why like that?


我的悠闲和谧静呢?




我想在草地上躺啊,但现在我怕被人踩~



我的羊咧?
你们在哪里啊~ 我想跟你们共舞啊~



唉,真失望。
怎么那么多人啊!


或许是因为是周末吧;或许是因为天气太好了,阳光普照啊!


不过,人多还是能拍得到一些风景。

往远处的山拍过去,就可以避开人群了。








山上的菜园(或茶园?)。



没人的话,是真的很幽静的。









其实人多也不错啦。
就像这可爱的小女孩,看到了也开心啊~



或有幽默有趣的表演看,也会很开心。



这对新人,要顶着大太阳,站在人群中拍结婚照,也真不容易。



不过,如果能有这样的绿地蓝天在婚纱照里出现,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就这样,我的清境之梦就在热热闹闹人潮汹涌的情况下,圆梦了。

真热闹啊~呵呵~

12 意见:

Unknown 说...

和我多年去的天氣一樣,藍天藍得讓人心動。

Unknown 说...

志强,当时真的是晴空万里!
超爱!

老贤 说...

虽人潮多了些,但漂亮的蓝天才是振奋人心吧。

梦旅飞 说...

还好有蓝天相伴...

女女 说...

我去的時候人也不少
旺季+周末=更可怕

幸福攝影家 说...

人超多的 我想大家或許能依季節來稱呼

平日淡季 = 清靜農場
週末旺季 = 清靜人潮農場 ^^

無論如何 藍藍的天空 還是會讓人心情愉快的 ^^

calvin_y 说...

真的好多人。。。

Elvis4046 说...

虽说人潮拥挤,但还是享受了蓝天白云的美。再挤也都值得了。。

gRace 说...

你是周末去对不对,有表演所以很多人吧?
你去的地方跟我以前去得很像哦,我好怀念哦。哈哈

Unknown 说...

老贤,梦旅飞,女女,幸福摄影家,Calvin,Elvis,Grace,真的庆幸有好天气超蓝天相伴,不然的话还真的超无奈的,呵呵~

Grace,我们是礼拜日一早到的。的确是有表演,但因人太多,我没什么看啦,呵呵~

MSKY 说...

嘩,實在有夠多人的,清境一點都不清靜呢。
不過景色很美。

Unknown 说...

MS,真的太多人了。希望下次能见到不太多人的清境。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