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希望

荷花绽放;明天有希望。


蜜蜂忙碌;抱着希望,就有出路。


给:在水深火热里翻滚的朋友们,希望能帮你们降火吧。
(没清凉装,别想太多哦)


8 意见:

TJ 德裕 说...

翁嗡嗡, 别做懒惰虫。

老贤 说...

在这水深火热的时期,依然看到更新你的博文,我其实觉得很欣慰的。
还记得我偶像林义杰所说的话吗?:)
“只要一直努力,幸运就会出现”
我了解你的领域与他不一样,但我想说的是"信念”,keep住,你就会hold住。
就像蜜蜂一样努力下去,加油!

这系列,我非常喜欢,也拍得很税利。

gRace 说...

看到“希望”两个字,脑海飘过一句话,只要能活着,一切都有希望。:D

小嗄 ♥ 说...

我也和老贤一样。。喜欢你这系列。。。呵呵

人有希望才完美无缺:)

Unknown 说...

TJ,偶尔小懒惰一下嘛。让脑袋休息。呵呵。

老贤,因为有sharpen,所以照片比较锐利。
在水深火热时我还写blog,是因为要分散自己的压力嘛。努力啊?我不是属于努力的人咧,怎么办?

Grace,也对。活着,就是得体验希望和失望 :)

罗里!gam sia你的喜欢!:)
有希望也不会完美无缺wor。因为我还是缺点一堆wor。呵呵。

Unknown 说...

要有正能量 ^^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下回我们到植物园拍拍。。。^^

Siang Ying 说...

你们水生火热什么事情?
我这几天孤燥乏味。
最近就像蜜蜂,工作好忙啊!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