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最近(又再)忙什么?

呵呵呵,东京啊东京,我们这次应该能见面了吧?

本来的四月东京樱花之旅,因为311的日本大地震和大海啸而取消了。
当时,没人知道日本何时才能重振旗鼓,打开大门迎接世界。
不过,日本人的坚强震撼了世界。现在的日本,正努力的迎接着世界各地的旅人啊。

东京,我们10月底见面囖!
这次没有春季樱花,希望能看到秋景枫叶吧!


二月时申请的日本签证已不能用了。
昨天刚拿到新鲜出炉的签证,手续还是一样简单。

可以参考签证申请方式:终于拿到了!

9 意见:

老贤 说...

先祝你旅途愉快,还有期待你的分享。:)

YH 说...

记得叫grace不要“想去”东京,要不然就有灾难了:-)

gRace 说...

祝你旅行愉快,旅行时可以想想我给我寄postcard就好~哈哈

YH,放心放心我没有想去!:D

Unknown 说...

哇哇,有去看米奇老鼠么?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好几个邻近的地方,一直是我想去却还没机会去的呀。日本,香港,泰国,寮国~~~

小河 说...

枫叶啊枫叶,你不只是去东京吧?不去看看合掌屋吗?

幸福攝影家 说...

暫時還缺了一張東京的名信片耶~ 怎辦呢?

DeRic TeH 说...

对啊!突来的灾难把日本给毁了,可是,却毁不了日本的坚强心,让全世界给看到了日本人的坚强,我也被感动了,先祝你旅途愉快。日本一路以来也是我想要去的国家,所以,先等你回来分享先。。。

Unknown 说...

老贤,我的游记越堆越多了 :P

YH,我不认为Grace现在会想去日本。呵呵。

Grace,给我你的新地址!

Joey,会去,嘻嘻。

Chester,可是你给我的感觉是这些邻近的国家你应该都去过了耶!

小河,我真的只是去东京!合掌屋太远了。

Pasar,我也要你的地址!

Deric,你去了日本的邻国啊。呵呵,快快存钱去日本!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