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家乡。家门口。随拍。

5月14日回了马六甲一趟。
没事儿做。
站在家门口,我看见了漂亮的傍晚时分的温暖阳光。

好,就在家门口拍拍照吧。




不知道是什么花。但它结的果是瘦瘦长豆型的。
在温暖的阳光下,它们似乎精神了。



蚂蚁,是在采花蜜吗?



大红花的花苞。
我相信,开花了,一定很美。



欲开还留的大红花。
可惜,我没能看到璀璨的开花。



没关系,还有更多的未来,等着我去看。
一定能看到它开花的。



很大一棵的九重葛,无时无刻都花满枝。



野草。它们也是有生命的。
更是更小的生命的庇护所。



不过,野草毕竟是野草,要让位给我们种菜。
老爸种的菜。番薯叶、小辣椒、辣椒、薄荷叶、酸柑。
子女都远离他乡,种点小菜能消磨一些时间吧。


在老爸的呵护下,这些幼苗应该都能茁壮成长。

等下次我回去,应该有新鲜番薯叶可以吃了。


这是,我的老家。 :)

6 意见:

Unknown 说...

老家很不錯一下, 很多東西看和吃.

老贤 说...

这就是你的GR2风格,记住哦。
美!

Unknown 说...

志强,我觉得跟槟城有一点像,很多东西吃和看 :)

老贤,谢谢 :)
呃,我不懂怎么记住哩。我只是跟着感觉走,呵呵~

calvin_y 说...

电缆竟然变成了一种特色。

Unknown 说...

它刚巧经过那里而已 :)

小嗄 ♥ 说...

很清新的感觉咯。。。。突然感觉自己很舒适的心情:P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