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家乡。晨运。随拍。

5月15日,老爸老妈说去晨运。
好!我还没跟他们去晨运过。惭愧。
真的很少陪他们。

惭愧完毕,就是得很早起身,6点45分出门。
7点到达Bukit Serindit Recreational Park。

地点,请看图。
这公园有很大的停车场,泊车不是问题。
入口处是从Jalan Taman Bandaran转进去公园停车场。



我很喜欢看未亮完的天空。
心情会因为早起而好起来。



老爸老妈轻快的脚步,啊,等等我~



我觉得他们的心情也很兴奋啊~
走得好快!
很多人也来晨运。那种大家一起活动的感觉真好。

直路一条,冲吧~



我舍不得向前冲,我爱上了这里的晨光。
一直不舍得离开一个点。
但是,走到了下一个点,又会觉得哇更美,又不舍得走。
然后又走到乐下一个点,又会觉得哇哇更美,又不舍得走。
这样的感觉,就一直重复又重复啊~




太美了。我的照片是呈现不出那美啦,可是,它真的很美~
我开始羡慕可以每天来这里晨运的人了~









高压电线出现了。我一直很想很想拍。
终于,如愿以偿了。






水牛!
它们来得正是时候。光线很美。
(如果不是因为我面前有个大水沟,我肯定会跳过去的。不过,28mm的镜头还是有它的美)



远去了~






另一边的草地,是乳牛的地盘。



高压电线台!想不到我可以那么靠近它!












除了高压电线,还有一些没人留意的小花小草。

路旁种了一整排的竹子。



鸡蛋花?或是夹竹桃的花?
我喜欢这种沐浴在晨光下的温暖感觉。






落满地的紫花。


老爸说这是药草的一种,是降火解毒的。
或许对多数人来说,是野草。
不过,在以前贫穷的时候,这样的药草却是不必花钱就能治病的宝物。






再来看看这公园的设施。
宽敞的马路,可以跑步,骑单车。
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汽车也是可以在这里进出。






在公园中央的湖。
清晨倒映在平静湖水中。






新建的曲棍球场。很美。
好想上去跑跑。



在这样的晨光下打球,出一身汗,爽!



曲棍球场的观众席。
有像要走去天堂吗?呵呵~



不远处传来轻快有活力的音乐。
看看是什么活动?



是马六甲很流行的Line Dance~
看他们跳得很开心,我也跟着笑得很开心。



在这样漂亮的环境下活动身心,自然而然,会变快乐吧 :)


老爸跑完了一大圈,老妈跳完了Line Dance,我拍完了半个公园。
两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难怪啊,肚子好饿!

医肚子去咯~


这个休闲公园弄得很好,出乎我预料的好多人去运动。
我喜欢那里的感觉,轻松自在,人人友善。
嗯,要常去了。

大家也要常运动哦~

9 意见:

老贤 说...

这次回乡感觉到你的写意。
好事好事。:)

Unknown 说...

能随拍就是很写意的一件事了 :)

Unknown 说...

没想到你也爱拍高压电线台,我也有拍过一组,哈哈!

Unknown 说...

我有读过你那篇高压电线台的文!我每次看见高压电线台落在夕阳或晨光中,就超想拍!终于有这样的机会了!

MSKY 说...

嘩,這麼多高壓電線,不是有輻射囉。
妳老媽看起來很年輕哦。

Jason 杰申 说...

下回也带我去晨运,KK之后我快变懒人了。

sandra 说...

从照片感觉得到那种“温暖”
最喜欢那个梯级和天空连在一起的感觉。
下次我也要回到我的家乡 寻找这样的温暖

Unknown 说...

MS,哇,单看背影就能猜出我老妈年轻?呵呵要告诉她这好消息了。那些高压电线的确会有辐射,what to do。

Jason,我也变懒人了!!

Sandra,可能是因为没有一直待在家乡,所以每次回去都自然而然有温暖的感觉,或许因为如此,温暖也自然的融入照片里?好,希望下次你回乡时,也可以找到温暖 :)

小嗄 ♥ 说...

鸡蛋花很可爱咯。。我喜欢!^^v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