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香港初体验(二)

2010年10月7日 (Part 2)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又要出门去了。

景点二,山顶看夜景!

搭地铁来到了中环,却找不到中环天星码头,那里是上到山顶登山缆车站的特定巴士站!啊,怎么办?后来,只好搭直接上山顶的巴士了,错过了搭登山缆车的机会。就这样,九曲十八弯的30分钟后,我们抵达了山顶。

终于,看到了闻名的香港夜景。
但是,没有很震撼。
或许因为我们没有上去那新建的更高的360度观景台,所以无法看到更壮观的夜景。

这是我靠着石墙拍的夜景,没有带脚架 :)





这闻名的夜景,我竟然就只拍了那么几张,呵呵,或许因为对这夜景有些失望吧。


看完夜景,再搭巴士下山,然后吃了很好吃的晚餐(食物会有另一个post),又累的要死了,大家决定回酒店休息。这时,lingling和shawn说他们要去买点东西。。。。


回到酒店梳洗后,还有15分钟就半夜12点了。
过了12点,就是老公的生日了。我跟他说,先别睡,要聊天到12点,然后我再跟他说“生日快乐”,呵呵。他很想睡了。

然后。。。。


2010年10月8日 (Part 1)



“叮咚”
门铃响了!

他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哈哈哈!也算是个惊喜,因为他没预料到啊~

Happy Birthday!








真的非常感谢♥lingling&shawn♥的用心。那可爱的蜡烛,是他们特地从新加坡带去香港的。而那蛋糕,是在香港著名的美心糕饼店订的。有注意到蛋糕上的巧克力碎片吗?也是他们自己撒上去的!太感动了!

老公很开心!毕竟这是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也没预料到会有这样的惊喜。
呵呵。好好玩哦!

再次谢谢♥lingling&shawn♥!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样的惊喜了!


6 意见:

小河 说...

在国外庆祝生日一定很开心,我上次去四川旅行时,也有一个朋友生日,不过当天我们都忘了,回到大马才想起来,哈。

Jason 杰申 说...

哈哈,貞子姐姐的老公真的是一臉睡樣了。。。

還有,那夜景怎麼那麼迷濛?是過於繁華所帶來的廢氣還是?

不管怎樣,把你們兩人合照加入夜景裡後,就漂亮多了!嘻嘻~

calvin_y 说...

祝贞子老公,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好像迟得太多了 :p

Unknown 说...

小河,你们大概是玩的太高兴所以忘了朋友的生日吧,呵呵。对咯,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在国外过生日啊~

Jason,看得出他睡眼惺忪啊?哈哈!没办法,要给他惊喜,他也得牺牲一点点 :p 那几天香港的天空都很迷朦,所以看到的夜景也没有那种很震撼的感觉。可惜~

Calvin,谢谢!哈哈,迟来的祝福还是祝福,我已经转告他了,他说谢谢!嘻嘻!

MSKY 说...

妳的夜景看來比我們的好,到時給妳看我們的。。。

Unknown 说...

MSKY,你们去的时候,空气更糟糕?看来要空气清新不是简单的事 :p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