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澳门初体验(二)

2010年10月9日(Part 2)

呵呵,好像很久没有show自拍照了hor?来来来,让大家看看一张吧。
以澳门著名的大三巴牌坊为背景的自拍照!



再来一张跳跃模式糊照!(我知道大家看腻了,但我想跳啊~~~~)



爬上这不太高的阶梯,可以望到远处的新葡京,和这里的老建筑相映成趣。


我去了白天和夜晚的大三巴,我喜欢夜晚的。不多人,不吵闹,大三巴终于拿回了它的宁静。
游客仿佛都消失了(应该是在赌场)。

接下来的是Ricoh GRII的大三巴牌坊系列。

全都用iso1600。就是要颗粒!














旁述:我要去新葡京~~~~


没有在这里呆太久(虽然我想),我们还要继续逛其他地方,走!


待续~~~~

4 意见:

Unknown 说...

我只去過白天的,晚上的大三巴我倒不知道這麼寧靜.哈!

calvin_y 说...

你老公望着新葡京, 好像很想快快去睹一把 。。 呵呵 。。。

MSKY 说...

沒去過晚上的大三巴呢,人少很多。

Unknown 说...

志强,MS,夜晚的大三巴,更有魅力。白天的人潮真的太恐怖了。

Calvin,哈哈,是我叫他望着新葡京然后我再拍下来的。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