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澳门初体验(六)之赛狗!

2010年10月10日(Part 3)


晚餐后,我们就搭的士去下一个目的地~~~赛狗场!
嘿嘿,第一次看,好兴奋。


买了入门票(忘了多少钱),进入了观赛区,噫,只有小猫两三只,和一些看起来也很兴奋的日本游客。可能是因为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有关排名的牌子。(看不懂)


开赛前,参赛狗都会被牵出来亮相,让下注的人看看狗狗的状况。


这些狗狗都是脚很长,身体很瘦,全身都是肌肉。


在快开赛前,我们想碰碰运气,看随便买个幸运号码会不会中奖(各位,这是赌博千万别学哦)。结果在counter遇到了老公的弟弟和他的朋友们,也在碰运气!哈,大家讨论要怎么买(赌博是一种我永远搞不懂的东西,太多组合了),随便选个幸运号码,管他什么组合(如猜头三名,猜第一名,等等),就下注了。






一下好注,赶快跑出去外面的观众席,等待开赛!
狗狗们被放进笼子里,准备要开始了。


8点15分,第一场赛狗正式开始!

首先,我们只听到一阵很大声的铁摩擦的声音,然后一只小兔子嗖的一声呼啸而过!跟着,闸门一开,就看到六只疯狂的赛狗狂追着那小兔子!


好快,真的好快!15秒内跑完一圈!


就这样,我们下注了两场血本无归,然后再看多几场,就离开了。
这里的交通其实蛮不便的,我们在赛狗场门口等了近30分钟都没有的士经过,最后只好走出去大马路,才回得了酒店啊~

这一整天,好累。回酒店好好休息,准备隔天,也是最后第二天了的行程!

4 意见:

MSKY 说...

兔子比较快咯?

calvin_y 说...

MS : 狗追兔子比较快。:)

KC : 我还没看过呢,你真厉害。

老贤 说...

上次澳门游,我错过了这经典赛事。:)

Unknown 说...

我忘了说,那兔子是假的,是个毛茸茸的假兔子,呵呵。

澳门很靠近,大家可以再去。
我也好想再去啊~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