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叶子的晃动

看了好几天的澳门的照片,想让自己的眼睛休息一下,就想,那就找绿色的东西来看看吧。

今天傍晚时分下了场大雨,让我想起了屋后后花园的绿色巨树。
被淋湿的树叶,想必那绿色是很好看吧。


打开窗帘一看,的确很舒服。


可是,风好大,树叶摇晃不停。
突然想拍下那摇晃的律动。



流水有流水温柔的美。
树叶摇晃时的温柔,也是很美的。


眼睛舒服多了,要多看绿色哦。

5 意见:

老贤 说...

你应多看才对。:)

London Caller 说...

呵呵,舞中的树叶越看越晕...

calvin_y 说...

看到我头晕啊

London Caller 说...

那你说第五种语言,我该学什么才好呢?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我看鬼话最好学啦。
我会鬼佬话,还有鬼仔话。
那算不算?呵呵!

Unknown 说...

呵呵不好意思啊,让大家头晕了。

London Caller, 首先先欢迎你的光临 :)
见人说人话不容易啊,哈,就算是啦!

老贤,我还真希望可以多看绿色呢。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