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槟岛,姓氏桥,彩色小角落

期待许久的姓氏桥,这一天,我终于来到了。
没有带任何期待,就只是想在上面走一走,感受不一样的槟城。
真的,它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靠海,虽然老旧,但是很色彩缤纷。


无忧无虑的小狗狗在玩耍。


可爱的小板凳。


让我意外的壁画。好爱。


浪漫的角落。


你有丢垃圾吗?


不失风采的地板。


就连这里的天空也特别的蓝。这是我们在槟城的第一个蓝天。


忘记你我做不到,槟城。



被烧过的板屋。


太艺术了吧。


最爱这样的颜色。


夕阳+木板,完美的组合。


我,继续沉醉在这漂亮的姓氏桥的颜色里。

5 意见:

老贤 说...

彩色是很正面的,也让人看到希望。
我也很喜欢姓氏桥,也希望可以长久的被保留下来。

Unknown 说...

颜色主宰心情啊 :)
对,希望姓氏桥不会因为城市的发展而被淘汰。。。

小嗄 ♥ 说...

那你们就要搬过来,然后天天看~哈哈! XD

calvin_y 说...

你眼光蛮细腻的。 喜欢这系列。

Unknown 说...

罗里,天天看可能就会腻了 ;P

Calvin,真的喜欢?呵呵,谢谢!!

发表评论

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